再次进驻CSDN

       2014年1月15日,重新注册了新账号,再次进驻CSDN,特地写下这篇博客mark一下~

       早在2009年,我就注册过一个CSDN账号,当时主要是用来下载CSDN上的技术资源,后来慢慢也打算写点技术博客什么的,记录一下自己在挨踢路上的成长历程,顺便也能跟各位同行们好好交流下技术经验,无奈由于种种原因,写技术博客的想法始终没有付诸行动(期间虽然断断续续写了点,但是都没有坚持下来),说来惭愧。

       这次终于又下定决定把技术博客写下去,最主要的考虑还是,今后不想在同样的技术难题上“一次又一次跌倒”!自从进入研究生生涯以后,技术研究的密度大大加强,经常会碰到一些重复的技术难题,每次费尽周折解决这些难题以后又没有对解决方案进行一个有效的存档(一般只是保存了相关资料的书签),从而导致再次碰到该问题时,又要重头去茫茫信息海洋中搜索并试验可行的解决方案,这无疑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也让人苦恼不已。所以,如果每次能把辛辛苦苦搜索到的解决方案记录成技术博客,于人于己都会有很大帮助,如果能有时间和精力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探讨,剖析其中的技术本质,提炼出一些自己的想法,那就更不失为一件妙事了!

       当然,前提是你能坚持写下去,所以我就不再意淫和碎碎念了,just do IT,写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