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修改第一弹:修改.java文件后,发现classes下的文件并没有变化,该怎么处理

问题:修改数据库连接的Java文件中的变量后debug,变量值不发生变化classes下文件为空

(1)在.classpath文件中看到了错误路径,删除错误路径

(2)删除project后重新导入,部署,启动tomcat,测试成功

应该是项目的配置文件出问题了。 

1:首先查看项目目录下是否存在“.project”和“.classpath”两个文件。 
一般说来会缺失后者,导致不能编译,在项目属性中看不到构建路径的菜单。 
2:如果缺失“.classpath”文件,需要修改“.project”文件,给出参考的格式: 
< xml version= "1.0 " encoding= "UTF-8 " > 
<projectDescription> 
<name> yourprogjectname </name> 
<comment> </comment> 
<projects> 
</projects> 
<buildSpec> 
<buildCommand> 
<name> orre.javabuilder </name> 
<arguments> 
</arguments> 
</buildCommand> 
</buildSpec> 
<natures> 
<nature> orre.javanature </nature> 
</natures> 
</projectDescription> 
其中:buildCommand和natures节点的内容应该和编译有关。 
3:关闭项目,重现打开,便会生成“.classpath”文件,此时可以配置项目构建路径的相关信息(右键-> 属性) 
说明:“.classpath”文件配置了项目中源代码的路径和输出路径以及包含的lib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