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会心痛

有一年,春天,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可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有很多……

刚开始,我认为他只是个败家子。后来我听我朋友说,他妈妈早死了,爸爸是做生意的,他爸爸只会把他放在家里不管。所以才会那么风流成性……

他是我们班的,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他动不动就打架,不过他至少对我们班的人很好。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就动手打人。

有一次,我和我朋友被人叫去喝酒,而他也在。

我喝了很多酒。有一个人要我喝一杯酒,我说,“我真的喝不下了”可那人坚持让我喝,他把那酒喝了下去,“人家都说不喝了你怎么那么不要脸的”,对着那人说,然后把我拉了出去。

出到外面。“为什么要帮我?”我问。

“我们在一个班,我送你回家吧。”他看向我,我点点头。

是的,从那一刻我喜欢上了他……也是从那一刻,我开始关注他了。也是从那一刻,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秋天,我像往常陪他去喝酒。是的,自从我和他认识以后,他常常叫我和他去喝酒,但是,他不会喝太多,因为他怕我出事。我们每次的很晚才回学校,去酒吧之后,他会陪我去吃东西。

班上的同学常常说我和他的关系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他没有说什么,可是我对班里的人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的,我有喜欢的人了,是他。我这样说,是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可是他好像什么事也没有;我这样说,是怕他认为我也像其他女生那样做做;我这样说,是保护我自己,我怕等一下那些女性又不知道怎么弄我……

今天,我又和他去喝酒,不知道他是真醉还是假醉,他问我:“你喜欢的人是谁啊?”他摸着我的脸说。

我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笑了笑。难道你喜欢我吗?可是你为什么不说?你不是对我说,喜欢就去,管他什么的。可是,我怕说出来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远。对啊,我就是那么的害怕。

“你喜欢的人是谁啊?如果是我就好了”他越说越小声,最后趴在桌子上。什么?你说的是真的吗?他说的是真的吗?都说酒后吐真言是真的吗?“我一直喜欢的人都是你啊,我喜欢你好久了,你难道看不出来吗?”我小声的说。

我看着趴在桌子上的他,又小声说:“如果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说,你不是说不管她喜不喜欢,都会去追吗?”我苦笑。

我记得有一次。我问,“你为什么交那么多的女朋友?”你说,“我交女朋友,是想找一个她爱我,我也爱她的人。可是我都没有喜欢过她们。很多人认为我很幸福,有很多女生喜欢我,可是她们只是觉得我有钱,好看,就找不出我其他好。”我又问:“如果你找的你喜欢的人,你会不会去和她告白?”你说:“我一定会的,不管她喜不喜欢我。喜欢就去,管他什么的。”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你喜欢为什么不说呢?你如果怕我喜欢的不是你,那好我明天去跟你说明白。

第2天,我本来想和他说的。可是我一天也没有见到他,他没有来学校,手机没有人接,他带我去的那个酒吧,他也不在……

下午,他打电话给我,他说:“怎么啦!出什么事了?”我听到他的声音,心也放了下来。我笑着说:“没有,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我以为他出事了,因为他最近惹上了一个帮派。“打了那么打电话,就这事?还是你一天不见我,想我了?哈哈……”

我听见他还笑得出来,那么我可以确定他没有事了“你少自恋了,我怕你出事,以后就没有人陪我聊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和他说我喜欢他。

“好了不多说了,我这里还有一些事要处理,等一下陪我去喝酒。”他说完就挂了。我请假了,说是自己生病了,要去看医生。我没有去医院,也没有生病,我去了,我和他经常去的地方。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马上就要失去他。

后来,我知道他又新交了一个女朋友,那女孩很好,和他真的很般配。我问他他喜欢那女孩吗?他喝了口酒对我一笑,什么也没有说,他是默认吗?这是他从来都没有表现出了过的。我努力挤出一个微笑,笑道说,祝你幸福。

又是一年春天,高考快到了,我们个个都整天在学习,然而,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远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是高考把我和他拉远的,还是因为他女朋友。每次他叫我出去玩,我总是以高考为借口,我不是不想去,而是他女朋友陪在他身边,我怕我会越看越心痛……

班上,天天都传他和他女朋友的事。我总是在他们说的时候,戴上耳机,趴在桌子上睡觉,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这是他交往最久的一个女孩了,这次,他好像是认真的。

今天,3月21号,是他的生日。他的朋友都去了,他女朋友也去了,我也在。

看着他们两个,我的心好痛,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可能是因为这里太黑,可能是因为这里太吵了,没有人知道我哭了。

突然音乐停了,灯也开了,我急忙擦干净眼泪。他拿起话筒,对着他女朋友,他应该要和他女朋友说I LOVE YOU吧。呵,我苦笑。

“我们分手吧,我没有喜欢过你,要不是你哥哥逼我,我都不会跟你交往那么久,现在你哥哥的帮派,已经被抓。呵,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啊!贱人,以为我不知道你来我这里干嘛?嗯?”他抓着他女朋友的头发,狠狠的说道。

可是我没有一丝的开心,反而觉得他好恐怖。“我不是……我不是哥哥叫……叫来的……我是真的喜欢你……”他女朋友哽咽的说。

他把他女朋友的头发松开,冷冷的说道:“你走吧。”

他女朋友没有什么动静,坐在地上,抽泣着。

他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恐怖?时间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吗?

我走过去,把那女孩扶起来,对他说:“你变了。”扶着那女孩子,走出去。

第二天,他在医院。我听别人说,他是因为昨天晚上出来找我才出事的。找我?他应该找那女孩吧……

我去到医院,他没事只是,喝了太多酒,晕到在马路上。这时,病房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他还没有醒来。他们说我走了不久之后,他跑出去,叫着我的名字,并说,你听我说啊。

他一个好朋友说,他喜欢我好久了,从高一的时候就喜欢了。所以,把房间让给我们。

什么?是他先喜欢我的?比我喜欢他还早一年?可是他一点也没有表现出了啊?是真的吗?

3月25号,我回到家,做作业时,我在书中,看到了一张纸。上面写: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以别人不同。刚开始,我并不是很注意你 。后来,你的作文很好,被在班上读,我就开始注意你。听有人喜欢你,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开心。后来我知道我喜欢上了你。我本来想和你告白的,可是看见跟你告白的男生,都一个个失败,我开始怕了,觉得我配不上你。我就交很多女朋友,让自己好过点。

我本来打算放下你,可是那天,我在酒吧看到你,看见那些男生叫你喝酒,我很生气。我把你拉出来以后,感觉真的放不下你,所以我打算不放弃你。

后来,和你成了很好的朋友,认为我们的关系可以进一步发展。可是你对班上的人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我又开始喝酒了。

之前我喝酒是因为我讨厌我爸爸,我想忘掉我的家。你说叫我不要喝那么多酒,我答应你了,我也不喝酒了。因为我发现和你在一起,那些事,我都会忘得掉。

我和一个女孩交往时,我看到你的不开心,我看到你的眼泪。我就决定和她分手,我就把我为什么和她交往的原因说了出来,我很讨厌那个女孩,因为她只是来帮他哥哥的。我看到你的害怕,就放开你女孩的头发。你对我说我变了,我的心好痛。回过神来,知道你和那女孩走了出去,我怕你出事,就跑了出去。

我在医院第一个看到你,我的心很暖。就决定和你告白,不管你接不接受。

我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9月14号

我没有答应他,因为我怕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还有几个月就高考了……

今天,我回想起那天,那天我对他说,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说,我知道啊,那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我摇摇头,说不可以。那天我们都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我觉得早结束,没有那么痛。我认为那只是一段感情,久了就会淡忘。可是我发现我错了。

现在,我在湖南上大学。和他在不同的城市。我现在发现,我很喜欢他,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当初不答应他。

和他分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天我都会想起他,想起他都会哭……

9月21号,同学聚会,我回去了,我决定回去和他说明白。

可是,他带了一个女孩去。我把我想说的话,都藏在心里。

现在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多么希望,这次会像上次一样,他当着别人的和她女朋友分手,然后,怕我出事,出去找我,然后和我告白。不可能了,不可能了,再也回不去了……

我喝着酒,就像他说的,喝酒可以忘掉一切……

一年之后,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他,可是他身边还有一个女孩,我记得,是同学聚会,他带去的那个女孩。

后来我知道,同学聚会他带去那个女孩,是为了气我,想让我说我喜欢他。他见我什么也没有说,就放弃我。

最后,他喜欢上了那个女孩。

爱情是需要勇气的,勇敢一点,真的会改变许多。

爱情是需要考验的,考验的时候,要相信对方。

爱情是自私的,不要那么装得伟大,到了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不要错过,也不要有过错,不要留下遗憾。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到了最后,才后悔。

被拒绝了又怎么样,又不会死。至少对方心里,有一点自己的位置。

感情世界,不管谁对谁错,只要我爱你就好。

希望你们看了幸福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