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J 1141 - Brackets Sequence(区间DP)

题目:http://poj.org/problem?id=1141题意:给你一段字符串,补全,使得得到的字符串最短。思路:dp[i][j]: 区间(i,j)补全的最少数量。期间使用p[][] 记录数量,记录需要补全的位置。递归输出最短字符串。AC.#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

2015-06-06 19:24:07 432

原创 Codeforces 149D - Coloring Brackets(区间DP)

题目:http://codeforces.com/problemset/problem/149/D题意:对括号字符串进行染色:1.每个括号可以染色或不染色。2.每对括号有且仅有一个染色。3.相邻的括号颜色不同或都无色。思路:dp[l][r][i][j]: 区间(l,r)左右颜色分别为i,j的方案数。0:无色,1:红色,2:蓝色。1. l +1 = r :

2015-06-06 16:41:48 493

原创 HDU 2476 - String painter(区间DP)

题目:http://acm.hdu.edu.cn/showproblem.php?pid=2476题意:给出相同长度的a,b两端字符串,每次可以将a串中的任意连续区间修改成相同的任意字母,求出a变成b的最少操作数。思路:好难>,,解释写在代码中了。#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2015-06-04 21:14:38 5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