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了,iPad锁屏密码忘了

悲催了,iPad锁屏密码忘了

1. iPad锁屏密码忘了

随手设置了一个长密码,只记得是一句话的全拼,但是那句话我忘了,悲催。

不过,好在苹果账户的AppleId和密码还记得。

网上搜了搜,没有越狱的iPad,貌似没有办法突破锁屏界面。锁屏密码是不存服务器的(为安全考虑吧),所以即使能登陆苹果官网(用AppId和对应的密码),也无法找回锁屏密码

试了几个锁屏密码后,每次密码错误,iPad就会被锁定一些时间。试了4、5个密码之后,解锁要间隔15分钟。

最后,考虑到数据备份过(用百度云盘备份的,一直没用iCloud和iTunes),采取“恢复设备”的方式,重装系统,也是无奈之举。

2. 下载 iTunes

下载地址: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或者参考这个地址中的 iTunes 下载地址: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10384
下载 Windows 10(64 位)版 iTunes 12.10.11
下载 Windows 10(32 位)版 iTunes 12.10.11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不用勾选,也不用输入邮件地址。直接点“立刻下载”。

下载完成后,安装iTunes。

3. 打开 iTunes

这里写图片描述

4. 将 iPad 关机

注意:此时,iPad 没有连接电脑。

有主屏幕键的,长按 【顶部按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
主屏幕键,是屏幕下方那个圆圆的按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没有主屏幕按钮,长按【顶部按钮】 + 【下音量键】,直到出现【关机滑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进入「恢复模式」

长按【主屏幕键】,插上 USB 线连接 PC,此时,不要松开【主屏幕键】,直到看到下面的图,再松开。此时已经入「恢复模式」。(大概要长按 10 秒)

  • (1)在 iPhone 6s 及更早机型、iPad 或 iPod touch 上:同时按住睡眠/唤醒按钮主屏幕按钮。在看到 Apple 标志时,不要松开按钮。继续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您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 (2)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同时按住睡眠/唤醒按钮调低音量按钮。在看到 Apple 标志时,不要松开按钮。继续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您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恢复模式屏幕,如下:
注:图来自网络,我无法截图,拍照效果也太差。

这里写图片描述

6. 恢复设备

iTunes会弹出如下界面:
【注:我没有截图,使用的是官网的图,所以显示的是 iPhone。iPad 界面也类似】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 “恢复”

正在下载软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正在提取软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正在恢复iPad软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等待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看到iPad的开机画面了。

注: 如果下载时间超过 15 分钟,设备将退出恢复模式,需要重复执行步骤 4 和 5。

7. 参考

  • 13
    点赞
  • 4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