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男人

生活中我们的周围不泛这样的女人:她希望老公在单位是座大山,让别人仰视,在家是大厦,给家人挡风,在外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但在她面前又象个乖巧温顺的孩子;希望他赚钱时有超高的智商和非凡的能力,但在花钱时又是个无知的低能和弱智;希望他在外面有一片江山,创一翻骄人的事业,却又要求与她寸步不离,尽日缠绵;希望他在自已的家人、朋友面前象公主般的敬重她,但他的朋友、同事面前自已却又仆人般的呵斥、指挥他。
希望他苦痛时不呻吟,伤心时不流泪,委屈不抱怨,失败时不沮丧;遇困难不回避,遇挫折不气馁,遇艰险不退缩,遇问题不消极;处惊不变,遇乱不慌,得而不喜,失而不忧。总而言之,希望他时时、处处、事事以硬汉般形象召示他人,象英雄一样傲然世人。然而,这样的女人岂能看到,男人也是肉体凡胎,吃五谷杂粮,生七病八灾 ,有伤心失意。
女人悲伤断肠时,可伏在男人宽厚的肩头上尽情的挥洒眼泪,而男人伤心流泪时,不会让泪水人前纵情的释放,只会转过身去,压抑着泪水让别人看他坚实的背景;男人极爱面子,在朋友面前数落他,相当拿刀砍他软肋,你给足他面子,他会回赠你一个世界;男人酷爱自由,不要管得过紧,如果婚姻成了枷锁,那家就成了监狱,那个男人愿意当犯人?
男人也有垂败一时之际,社会无情竞争有成功者就会有失败者,不要以一次的成败论英雄;男人也有无可奈何时,他不是万能的超人,不要因一时失意而冷眼相看;男人也有情绪不佳时,不要逼男人做他不愿做的事,那样不利于他的身心健康;男人也有身心疲惫时,需要暂时御下肩上重载,喘息片刻,养精蓄锐,以利仕途、疆场的再次冲刺搏杀。概而论之,男人也和女人一样,需要柔情,需要关杯、需要呵护,更需要理解。
女人在精心护肤时别忘了用心护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