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guard混淆打包

proguard官网上下载源码,修改源码中src->proguard->classfile中得ClassConstants.java文件

把文件中第151行中得ATTR_StackMap属性StackMap修改为dummp。保存,然后就可以开始重新编译为jar做准备了


重新编译可以使用多种方式,我这里使用ant进行重新编译,具体我就不多说,可以参考这篇blog,里面有ant的配置和使用http://glblong.blog.51cto.com/3058613/1536516

重新编译完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你使用的是eclipse,代码混淆使用的是sdk里的jar。大家可以替换sdk下的tools的groguard.jar(大伙别介意,我用的是mac,所以就没有列表具体路径,只是做个截图供大家参考)

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 studio,studio的话,默认会使用它自带的proguard插件,所以替换sdk的jar是无效的,依然会提示这个错误,所以你有两种选择:1.更改你的studio里proguard插件的路径(这个我也不知道哪里改,如果你知道的话请告诉我一声);2.替换你的studio里的proguard.jar(路径如下图)



#报错:Warning: Exception while processing task java.io.IOException: Can't read [/Users/apple/code/ProMulti/app/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libraryjars E:\software\jdk\jre\lib\rt.jar

注释了就可以了
是因为原来我是在windows的,现在切换到mac,路径没改,所以没找到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