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arlieChen的专栏

软件工程师成长之路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ven学习笔记002——Maven的安装和配置(2017)

Maven环境配置 官网:https://maven.apache.org/ 最新版本:Maven 3.3 requires JDK 1.7 or above to execute (1) 下载 考虑JDK1.6版本,从Maven Releases History中Release Notes下载一个3.2.5的版本: http://mirrors.hust.edu.cn/apache//m

2017-03-15 11:54:36 1691

jTessBoxEditorFX-2.0-Beta

TesseractOCR官网jTessBoxEditorFX-2.0-Beta.zip下载解压有错误的,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2018-03-09

plexus-utils-1.5.6.jar

he Plexus project provides a full software stack for creating and executing software projects. Based on the Plexus container, the applications can utilise component-oriented programming to build modular, reusable components that can easily be assembled and reused.

2014-12-19

groovy-1.8.3.jar

groovy是一种基于JVM(Java虚拟机)的敏捷开发语言,它结合了Python、Ruby和Smalltalk的许多强大的特性,Groovy 代码能够与 Java 代码很好地结合,也能用于扩展现有代码。由于其运行在 JVM 上的特性,Groovy 可以使用其他 Java 语言编写的库。 这个版本资源下载有点困难,特提供于此!

2014-12-19

jdtcore-3.1.1.jar

java development tooling)是Eclipse提供的一组API。JDT实际上是将Java代码构建成一个基于DOM结构的抽象语法树AST(Abstract Syntax Tree )。代码中的每个部分都对应一个ASTNode,许多的ASTNode就构成了这个抽象的语法树。 Maven依赖下载下来的

2014-12-18

javassist-3.12.1.GA.jar

开源的分析、编辑和创建Java字节码的类库,加入了开放源代码JBoss 应用服务器项目,通过使用Javassist对字节码操作为JBoss实现动态AOP框架。

2014-12-16

8个bootstrap模板

bootstrap绚丽的前端模板,欢迎参考

2014-01-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