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侧滑SliddingMenu+Activity详解

Android侧滑SliddingMenu+Activity详解

    最近在写一个项目的时候需要用到侧滑效果,本想用View自己写一个,但是时间太紧就想着用开源项目。SliddingMenu算是Android在侧滑效果的开源项目里面用的比较多的了,制灵活、各种阴影和渐变的滑动效果也很不错。但是网上关于SliddingMenu的博客基本上都是将主界面类继承SlidingFragmentActivity,将侧滑界面写成fragment实现的。但是笔者是在项目已经写了大半,继承了activity的主界面已经全部完成的情况下临时需要加入侧滑功能的,这时修改代码工程量太大。于是笔者采用了另外一种方法,主类依旧继承activity,侧滑界面作为主界面的组件存在,实现了需要的功能。

    下面是实现侧滑的效果,分别是左侧滑和右侧滑:

    要想能够实现SlidingMenu的效果,首先必须要将它作为libary导入到你的工程,先看一下它的目录结构,如图:

    这里面的代码我就不详细讲解了,主要是教大家怎么直接拿过来用ÿ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