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Host Only Adapter Error VERR_INTNET_FLT_IF_NOT_FOUND

VirtualBox 出现以下问题:

Failed to open/create the internal network 'HostInterfaceNetworking-VirtualBox Host-Only Ethernet Adapter #2' (VERR_INTNET_FLT_IF_NOT_FOUND).
Failed to attach the network LUN (VERR_INTNET_FLT_IF_NOT_FOUND).
Result Code: 
E_FAIL (0x80004005)
Component: 
ConsoleWrap
Interface: 
IConsole {872da645-4a9b-1727-bee2-5585105b9eed}

解决办法:

常规解决办法

常用办法链接地址

就是网上经常说的那种。勾选“Virtualbox NDIS6 Bridget Networking Driver”
### 具体做法:
1. Open Windows "Network and Sharing Center"
2. Click "Change adapter settings"
3. Right click your Virtualbox host-only adapter and select Properties
4. Enable "Virtualbox NDIS6 Bridget Networking Driver" (if it's disabled - if it's not, see next)

如果第四步,是没有勾选,就勾选。如果以上操作发现,自己的NDIS6本来就已经check了,那么重新再勾选几次。如果能工作,就能顺利打开虚拟机。如果还是不行,就可以考虑使用下面的这种方法。


非常规 —- 解决办法:

来自这个网站,首先感谢下这个网站:kossboss。如果不明白,可以直接从上面看。我主要是从上面吸取了这个方法:
首先说明:我的环境win7 64系统,之前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genymotion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开不了虚拟机的情况。但是这次在台式机上运行不了,出现上面的问题。在台式机上装的是genymotion-2.6.0-vbox.exe。按上面常规的解决办法,不能解决我的问题,继续寻找就找的了这个网站。

具体步骤:
1. 从控制面板中卸载virtualBox,不用卸载genymotion。
2. 从网上下一个单独virtualBox的安装exe文件。我用的是VirtualBox-5.0.28-111378-Win.exe。可从这里下载
3. 到你的C盘用户目录下删除 the .virtualbox 文件夹(建议删除)。
4. 运行ccleaner,之后运行Registry cleaner。ccleaner下载
5. 使用用管理员权限,打开cmd,使用cd命令进入存放VirtualBox-5.0.28的目录。
6. 然后运行:

VirtualBox-5.0.12-104815-Win.exe -msiparams NETWORKTYPE=NDIS5

7. 按步骤安装。
8. 加载你的VM 这就应该能启动。

希望这篇博客能够帮助你,欢迎留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