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中哪种人最容易被企业拒绝

求职过程中总会有一些人经常被拒绝,总是在求职过程中受到挫折,那究竟是因为什么导致了他们经常性的失败,下面让我们看看,哪些人在求职过程中容易被拒绝。

1、没有诚意-很多刚刚加入求职大军的人都喜欢在求职过程中给自己留些余地,比如会在谈话中暗示自己还有其他选择,这个工作机会对你来所并不是唯一的,企业不喜欢那些没有诚意和热忱的人,企业觉得如果你有很多的选择,想必也不会介意被拒绝,除非你真的很优秀,否则在同等条件下,这种人会很难有机会!

2、穿着形象-要知道企业选人常常很注重第一印象,一个精神萎靡、不修边幅的人,很难赢得面试官的好感,干净、整洁是最基本的原则,也表示你对这个机会有足够的重视。其次,面试中不能穿戴过于个性的饰品和服装。张扬、个性不存在于求职当中。

3、没自信、不善言谈-很多企业的文化都很注重员工之间的沟通,如果你在面试中表现的唯唯诺诺,说话声音很小,表现的很没自信的时候,面试官往往会对你在工作中的能力产生质疑,并且早早就结束了面试。

4、经历作假-有的人为了获得一个好的工作职位,而选择铤而走险去在自己经历上作假,这是一种很冒险的行为,没有企业会相信一个在自己简历中作假的人,一经发现绝无应聘成功的可能。

5、应聘不走流程-很多企业在应聘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流程,但总有一部分人喜欢跳过这个过程直接给人资人员打电话,这是一种非常令人反感的做法,企业不喜欢那些不守规矩的人,所以在你想跨过这个流程的时候,要仔细考虑,因为你得到的回复往往并不是你希望看见的。分享自--敲墙简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