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新建一个项目和APP

因为需求,我要用Django做一个网站,对于只有python基本知识,其余什么都不知道的我来说,急需一个入门教程。然后我就找到了“Django 基础教程 - 自强学堂”。

网址:www.ziqiangxuetang.com/django/django-tutorial.html

个人表示这个网站还是不错的。同时,我被“基本命令”那一部分卡住了。因为运行的命令压根就找不到。

因为小白嘛,很常识的问题都会让自己卡住,所以记录一下,也能让其他一些新手瞅一瞅。

虽然python.exe在PATH里面,但是django-admin.py这个文件并不再PATH里面,所以CMD找不到它。


找到django-admin.py所在的路径,并将其附加到PATH里面。

然后关闭命令行,并重新打开,运行命令:

命令执行结束后,就生成了指定名字的文件夹,里面自动生成了一些文件。

进入这个文件夹,可以看到,里面有manage.py文件,我们会经常用到这个文件。

我们再新建一个APP,名字为myApp,这样又生成了一个文件夹,里面也有一些基础文件。


再往后面,就可以跟着网站慢慢学习了。

我主要是在startproject的时候被卡住了,因此记录下这一部分。后面的就是常规学习了,按部就班即可,所以就没必要记录了。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