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mybatis-generator-1.3.2源码实现中文注释

首先你能进来看这篇博客我想你肯定是已经配置好了generatorConfig.xml并且已经生成好了代码,只不过生成的实体类的字段没有注释而已。

OK

下面的方法可以让你生成中文注释,亲身试验过的。

修改源码

首先,你需要下载mybatis-generator-1.3.2的源码包,下载之后需要修改mybatis-generator-1.3.2的org.mybatis.generator.internal.DefaultCommentGenerator类
这里写图片描述

直接ctrl+f 在类里面搜addFieldComment方法

修改成如下:

public void addFieldComment(Field field,
            IntrospectedTable introspectedTable,
            IntrospectedColumn introspectedColumn) {
        if (introspectedColumn.getRemarks()==null) {
            return;
        }
        field.addJavaDocLine("/** "+introspectedColumn.getRemarks()+" */"); //$NON-NLS-1$
   }

打成jar包

接下来就是打成jar包并覆盖原jar包了。

首先用javac编译修改后的DefaultCommentGenerator.java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直接把图片拖动新开一个窗口看,会变大的。

因为编译依赖于log4j,所以还需要指定你的log4j.jar存放的路径。具体的javac命令详细不多说。
编译完了之后会在你的DefaultCommentGenerator.java文件存放的路径下面生成一个DefaultCommentGenerator.class文件。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解压mybatis-generator-1.3.2.jar包,并且把编译生成好的DefaultCommentGenerator.class文件复制到在mybatis-generator-1.3.2.jar包解压的相对应的包路径下面覆盖原来的DefaultCommentGenerator.class文件

然后通过jar命令来生成jar包并且覆盖原有的mybatis-generator-1.3.2.jar。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这里我是先cd到修改好的mybatis-generator-1.3.2的源码包里面然后指定的org目录。

这样,这个生成的jar就是你需要的了。覆盖原有的jar就行了。不放心可以先把原来的jar先备份一份。

当然直接下载我已经修改好的jar也可以

当然我这里已经有现成的我已经修改好了的jar可以下载。

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013632755/9522127

直接下载引入就能用。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