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装逼指南

各位程序狗狗们早上好!又是一个快乐的周末,大家加班了吗?前两天圣诞节,各位单身狗狗被虐的干爽吗?今天老狗延续周末娱乐的传统,再次拉低底线,为大家奉献一篇味美多汁回味无穷的“程序员装逼指南”(此处应有掌声),谢谢!谢谢大家!本文凝聚了老狗十五年装逼失败的经验,结合当下社会之实际,更辅以极具操作性的装逼小技巧,使各位在读完本文后具备很强的装逼实战能力。希望本文能成为各位案头的装逼宝典,随身的速查手册。

一听到装逼,各位程序狗狗们把头摇的不要不要的:“我们是一群低调的,以技服人的技术宅,为何要学那些华而不实的装逼犯?”。看官!你想错了,在这个全民装逼的时代,装逼已成为一种趋势、一种文化、一项必备技能。根据权威统计机构Gartner统计,装逼者比不装逼者在薪资待遇、婚姻幸福度、社会认可度等方面平均领先10个百分点(好吧,我承认这个统计是我瞎编的)。各位看过小时代没有?一小撮行政、市场部门的小文员、小销售们各种花样装逼,导致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误以为这样才是充实、绚烂的人生。是可装,孰不可装?本应走在时代前沿的程序狗狗们,跟我装起来!我们的装逼口号是:“把的了妹子,约的到炮,拿的了高薪,当的上领导!”

废话不多说,现在开讲。

技能篇

小资逼、文清逼、摇滚逼这一类文科系的逼er们,有外貌、身材、魅力等等作为装逼资本。我们苦逼的理工系逼er没得比,还是要以技术为资本,俗话说的好:人丑就要多读书。编程语言是程序员谋生之本,要想装出一个成功的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