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entos下Yum安装PHP5.5,5.6,7.0

转自:http://www.blogjava.net/nkjava/archive/2015/01/20/422289.html Centos下Yum安装PHP5.5,5.6,7.0 默认的版本太低了,手动安装有一些麻烦,想采用Yum安装的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案: 1.检查当前安装的PHP包 yum list installed | grep php 如果有安

2017-04-12 10:24:50 366

scrollview的使用

scrollview的使用。判断scrollview滑动到顶部和底部。scrollTo和scrollBy的区别。

2016-02-16

viewPager的使用

使用ViewPager实现,PagerTabStrip和FragmentPagerAdapter的使用。重写getPagerTitle来实现。

2016-02-15

viewFlipper

viewFlipper实现广告栏轮询播放

2016-02-15

安卓蓝牙小工具

用androidStudio编写的蓝牙功能模块,包括检测蓝牙是否可用,关闭,打开,扫描,蓝牙设备等功能模块。

2015-11-15

调用系统相机拍照

调用系统相机拍照,将拍照的图片进行裁剪,压缩。最后显示到imageview上面。

2015-11-15

editview软键盘自动弹出和隐藏

editview聚焦的时候,会自动弹出软键盘。这个小demo实现,打开界面自动弹出软键盘,点击非软键盘区域后,软键盘自动收起。

2015-11-12

android自定义控件+自定义属性的使用

android常常用到自定义属性和自定义控件,本文主要是一个小demo。让你了解如何实现自定义控件和自定义属性的简单写法。

2015-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