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虚拟机安装64位系统“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首次在虚拟机体验64 位系统。在新建好虚拟机,运行时候就出现了VMware Workstation 的提醒: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已将该虚拟机配置为使用 64 位客户机操作系统。但是,无法执行 64 位操作。

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如果已在 BIOS/固件设置中禁用 Intel VT-x,或主机自更改此设置后从未重新启动,则 Intel VT-x 可能被禁用。

(1) 确认 BIOS/固件设置中启用了 Intel VT-x 并禁用了“可信执行”。

(2) 如果这两项 BIOS/固件设置有一项已更改,请重新启动主机。

(3) 如果您在安装 VMware Workstation 之后从未重新启动主机,请重新启动。

(4) 将主机的 BIOS/固件更新至最新版本。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 http://vmware.com/info?id=152。

提醒信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要在 BIOS 中开启Intel VT-x(应该是英特尔虚拟化技术)。不同 BIOS 的设置细节可能不同,以联想G480为例-解决方法:

1、关机,开机,在联想的logo 出现时候按 F2,进入 BIOS 设置页面;

2、选择 configuration ,再选择intel virtual technology ,此时该选项应该是disabled(关闭)的;

3、将disabled(关闭)改为 enabled(开启);

4、保存设置,重启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