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启动时卡在项目Loading界面的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打开U3D的时候,U3D一直卡在项目选择的界面上,一直显示"Loading",关闭重新开也不行。

可能原因:项目配置发生错误,导致无法读取,一直卡Loading

解决方案:
1 )找到最近一次操作U3D时所加载的项目(一般大概率是这个,如果你一天操作几十个的工程那就GG了一个一个找吧)。


2 )

删除项目主目录下面,除了Assets文件夹之外的所有跟U3D配置相关文件夹 X1。
删除项目主目录下面,除了Assets文件夹之外的所有跟U3D配置相关文件夹 X2。
删除项目主目录下面,除了Assets文件夹之外的所有跟U3D配置相关文件夹 X3。


3 )重新打开U3D,就可以不会再卡了,唯一麻烦的是,打开对应项目的时候还要再次生成项目工程相关的配置。





20190213更新

新问题:新版U3D启动的时候貌似需要连接至UNITY,导致一直卡LOADING.
解决方案: 关闭U3D,打开电脑的网络适配器把网给掐掉,打开U3D后会提示Workoffline 点击这个即可,然后再把网给起起来就可以了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