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可以选择,只愿这个世界我未曾来过·····

如果我可以选择,只愿这个世界我未曾来过·····         


       其实、我好累。其实,一直没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有时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一个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开玩笑,可是没人知道那只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其实心里并不快乐!不要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其实心里比谁都难过,都痛苦…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却找不到快乐的根源,只是傻笑。我不习惯把心事和别人讲,我不想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我害怕那种眼神,我不想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一个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忘记,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让我感觉到了更多的寂寞…


     喜欢一个人在深夜里,因为那样更能体现心中的寂寞!喜欢发表动态了,因为想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我,在乎我,喜欢一个人了,因为生活中一个人比较现实,喜欢不和别人说话了,因为没话说了,喜欢沉默了,因为不想去过多解释…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保持了沉默…朋友再多,但是没有一个能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你,诉听你心中的痛…所以我习惯把所有事都藏在心里了!


      有时候,选择用音乐麻醉自己,有时候,选择用音乐掩埋自己·········
     
      不再去相信让我受伤的事了!这样别人以为我真的忘了,回到从前的那个开心的我了,可他们不知道我没忘,只是把它藏起来了,我怎么忘的了,那些伤、那些痛,没人懂,没人知道我心里有多痛。每天要承受心里的痛,还要嘻嘻哈哈的面对所有人,知道有多累吗?没人懂!


     其实,我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只希望有个人一直陪着我、牵着我的手到最后,不离不弃,和家人和睦相处!跟朋友一起好到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