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08超时问题,求大神解答

        C#程序,使用的是4.0的框架,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8。

        一次向主表提交的数据大概是1万多到5万之间,子表中插入的数据量有点大,最少是14多万条,最大是57多万条,使用事物批量提交,当子表数据超过1千万级别时,就容易出现超时(具体报错是:“Timeout 时间已到。在操作完成之前超时时间已过或服务器未响应。”)还有就是事物出错(具体报错是:“此sqlTranscation已完成,他再也无法使用了。”)。

        这时还好一点,只是偶尔处出现几次,但是当子表数据量达到1800万条以后,再向里边插数据基本就挂了,报之前的说的两个错误,但是如果此时向子表插入1万条左右的数据时又没有什么问题,但关键是程序要处理的数据最少是14万啊,另外子表好像有2个索引,这两个索引没法删掉,其他地方要用到。

       我有过在数据库写触发器直接把100万条数据从表结构相同的临时表中复制到该子表,完全没有问题,当时是在数据库操作的,子表原数据也达到了3千万,后来把触发器用到程序里,还是出现了之前的问题,是触发器报的错。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头发都揪掉了不少啊。 有没有大神能帮帮我整么解决超时的问题?万分感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