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ronolog进行tomcat日志切割

最近在学习tomcat日志切割,在此记录学习的内容,供以后复习参考。

参考文章 http://6949872.blog.51cto.com/6939872/1175530

一、安装cronolog

1.下载cronolog安装包(我使用的版本是1.6.2)

2.解压缩得到文件夹 cronolog.1.6.2

3.安装cronolog

进入文件夹,使用./configure命令进行编译,可以加--prefix指定安装目录;

编译完成后,使用make && make install进行安装。

二、配置tomcat

进入bin目录,修改catalina.sh文件,修改的地方有两处:

1.将371行的touch "$CATALINA_OUT"注释掉,即修改为#touch "$CATALINA_OUT";

2.找到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 “$@” start  \   
>> “$CATALINA_BASE”/logs/catalina.out 2>&1 &

修改为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 "$@" start \
     2>&1 |/application/cronolog/sbin/cronolog "$CATALINA_OUT" >> /dev/null &

这里一共有两处。

以上的“/application/cronolog”配置的是cronolog的安装目录,这里要根据你的cronolog安装目录进行配置,我的cronolog是安装在/application目录下的。

配置完成之后,重启tomcat就可以了。重启访问应用之后就会发现,Catalina.out不会再输出日志,日志会输入到一个catalina.日期.out的文件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