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中文手册

http://php.net/manual/z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搜遍全网都找不到一本最新的PHP中文手册,下载了超过10本,各种号称最新版的基本上都是坑,CSDN上的全都是奔着要积分提供的,下载回来一样不行,这些手册的坑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不是最新版,有些写着2018版,实际上是2017年的版本 2、手册格式、排版错乱,不利于阅读 3、所谓带注释、带评论,结果注释、评论的代码全都看不清 4、无网络时打不开,离线手册要连网算几个意思 事实上,PHP官方已经提供了CHM格式的中文手册下载,基本上都能下载到的,个别网络环境可能需要扶墙而已。因此,各位别再去满世界找最新版了,要最新版就上PHP官网看。 但是,PHP官网提供的CHM离线手册,同样有坑,上面我列出的第2、3两条都存在,手册中涉及到代码的部分,因为样式问题,针尖一样大小的字体,小到你根本看不清。 作为一枚PHPer,叔能忍婶婶不能忍,我尝试了N个方法,想修复这个错误,先是Down下了整个php官网手册的html页面,尝试制作chm,发现要做的工作量实在太大,放弃之....然后又尝试解压官网的chm来修复,然后重制chm,结果不知是否我找的解压软件问题还是别的因素,竟然乱码了,也放弃了... 最后柳暗花明,找到一个chm编辑工具,直接在官方chm基础上进行编辑修复,得到了这个暂时来说最新的2019PHP中文手册,代码、格式什么的全都修复并进行了阅读美化(当然只是一部分,不敢说太美观,后续有时间会持续进行美化工具) 共享出来给大家,还望各位给个好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