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柴油发动机解析

路虎专注豪华SUV生产,将非主流柴油发动机的运用,发挥了卓越的科技前卫与完美的技术手段,将其出色的牵引力、高续航能力、强劲扭矩及动力性,更节能的能源消耗和更环保的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热力发动机无法取代的优势运用到路虎汽车。拥有全地形越野性能与顶级奢华的核心价值,最时尚的柴油SUV,非揽胜极光柴油版莫属。


8.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在1750转/分钟,即可输出420Nm的最大扭矩— 这些都是揽胜极光柴油版搭载的“4缸2.2升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完美表现:具有符合全地形能力需求的出色的牵引力,动力指标已经直逼4.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水平,能够完美匹配路虎独有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 拥有凌厉的起步加速度和充沛的中段提速,驾驶感丝毫不逊于汽油版发动机。


为了平衡柴油发动力输出不够顺畅和平稳的问题,4缸2.2升增压柴油发动机增加了变喷嘴涡轮增压器、双平衡轴等零部件的设置,通过技术手段平衡了动力强劲与动力顺滑之间的关系。而揽胜极光柴油版所配备的路虎尖端减振器的自适应动态技术,每秒对车辆行驶状态至少检测监测1,000次,保证了驾乘者对车身更加细腻的掌控,完成了在自信灵活的操控性能和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


此外,揽胜极光柴油版也完美秉承了揽胜家族精髓,一系列尖端技术如:坡缓降控制(HDC)、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可轻松将前方颠簸道路变为坦途,让您从容游走于都市和丛林之间,尽享活色生香的美妙人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