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代码移植专利技术的加密芯片

近几年来,日新月异的科学发展,嵌入式设备的全面普及,带来了嵌入式程序开发领域的欣欣向荣,开发人员成年累月的成果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然而程序盗用的轻而易举,却也让盗版商轻易地获得了利益,对开发人员及公司造成了极大的损害。如何保护版权所有者的劳动成果,防止成果被盗版,变得日益急迫起来。版权保护可以依靠法律来进行,而版权的自我保护也是必不可少。

版权的保护按照发展的过程可分为3个阶段

1 软加密:使用软加密,因为是在用户的设备内部进行,容易给攻击者采用分析程序进行跟踪、反编译等手段进行攻击

2 逻辑芯片加密:

如图1,凭借认证过程的成功与否,来决定是否可以正常执行下面的程序,如攻击者通过分析设备程序找到认证过程的起始点,将认证过程程序删除,即可获得嵌入式设备的完整程序。

智能卡芯片加密:

如图2所示,程序3移植到了加密IC中,攻击者如要获取完整程序,除了要破解嵌入式设备中的程序1﹑程序2﹑程序4﹑程序5,还要破解加密IC中的程序3,而加密ICEAL4+以上)远远高于嵌入式设备的安全等级,攻击者需要花费极大的时间与金钱,最后往往得不偿失。

作为智能卡芯片代表的LKT系列芯片,具有代码移植专利技术,可以将嵌入式设备中的部分程序植入到加密芯片内部,在加密芯片内部来执行,使得加密芯片内部的程序代码成为嵌入式设备程序中的一部分,从而达到加密的目的。由于嵌入式设备内部的程序不完整,即便被盗版,由于缺少关键代码,也无法进行复制。

选择合适的关键程序移植到LKT芯片中,尽可能多的植入,并同时增加算法的强度,可以有效防止被破译的可能。

综上所述,具有代码移植专利技术的加密芯片正在逐步成为防盗版芯片的首选,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所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