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众筹”试水姑苏

互联网金融“众筹”试水姑苏

近日,苏州著名创业咖啡众智云集,联合众筹网发起了“苏州众筹沙龙”活动。

据介绍,公益众筹和奖励众筹是众筹网的核心业务,任何个人或机构,都可以将自己的想法或者初期项目方案,发布在众筹网上,通过公众以真金白银的支持投票,来验证自己的项目是否符合市场需求。这个验证过程,还会形成核心用户群,建立“粉丝经济”的初步模型。而验证结果则可以成为进一步向金融机构融资的有力背书证明。

cobrafang:作为野生的孵化器,众筹平台未必没有远大前途,只要解决掉项目的评估问题,众筹也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平台为说不定呢。

知行圈:什么是众筹的理念,即“集众人之智,筹众人之力,圆众人之梦”,理解这句话你就能理解众筹的真正意义,众筹当然不仅仅是筹钱这么简单,通过吸引一大批对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从项目的定位、产品的研制都让小伙伴们参与。

猫老板:众筹发起时这个项目的情况如何能真实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也是个问题,天使投资还能拼眼光,这个就只能拼运气了,同时还要防范一些人利用众筹敛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