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杰文件夹加密软件 v2928 官方免费版

宏杰文件夹加密软件 v2928 官方免费版

软件大小:2.75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性质:常用软件

软件授权:官方版

更新时间:2014-05-16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8/

宏杰文件夹加密软件

宏杰文件夹加密软件是一款永久免费、非常优秀的、专业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器,宏杰文件夹加密软件是没有任何使用限制的加密软件。经过该软件加密的文件(夹)可以防止访问、防止删除、防止拷贝、内容只有您知道。使用起来,只要点击需要加密对象的右键即可轻松实现。解密只要双击已加密对象输入密码即可轻松搞定。一切为真正实用、方便着想。它不属系统盘的资料,即使重装、Ghost还原、系统盘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样使用。

宏杰工具之文件夹加密功能介绍:

1、加密的速度超快,几百兆、几G的资料瞬间就能完成加密与解密过程。

2、加密强度强,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使你的资料加密后,真正的达到超高的加密强度,让你的加密文件和加密文件夹无懈可击。

3、防止删除、防止复制。经过加密的文件、文件夹不能够被删除、也不能够被复制。让您的资料真正保密不外泄。

4、简单、易用。所有的加密、解密操作都可以通过鼠标右键菜单来完成,让您操作起来轻轻松松,简简单单。

宏杰工具之文件夹加密特色说明:

1、对文件夹加密、解密功能。

2、对文件加密、解密功能。

3、对磁盘进行隐藏、禁用保护。

4、在IE地址栏内输入关键子即可实现百度、谷歌快速搜索。

宏杰文件夹加密软件更新内容:

1、强化了便携浏览解密功能;

2、优化了快速加密的加密解密算法,速度更快;

3、解决了运行两个实例的BUG。

页面地址:http://www.33lc.com/soft/6279.html

迅雷高速下载

旋风高速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文件夹加密高级版 9.0   它是文件夹加密行业中最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之一,不但加密的强度高难破解而且提供密码保护,用户不再为忘记密码而烦恼,它不但可以加密U盘还可以把文件佳从电脑硬盘直接加密到U盘,提供7中加密方式,支持工作中临时解密功能,关闭文件夹后自动加密,可以锁定电脑,锁定U盘等。   本软件具有几大特点:   一、U盘加密,本软件提供U盘加密功能,不仅可以加密U盘的文件夹跟文件,还可以把电脑里面的文件夹(文件)加密到U盘。   二、采用先进的加密技术对文件本身加密加密强度高,级难破解。   三、针对容易忘记密码的用户提供密码保护的问题与答案,只要没失忆都能正确解密,绝对不存在密码 无辜丢失的情况,并为了方便加密提供了软件密码加密,这样就不需要每次加密都输入密码而使用软件本身的密码加密即可。   四、提供锁屏功能,当你不在电脑盘的时候可以一键锁屏。   五、提供移动加密加密后的资料可以移动到别的电脑上解密。   六、不受系统影响,就算你重装了系统以前加密的资料只要装上本软件同样可以正确解密(前提是资料所在的盘没被格式化)。   七、我们提供文件打开功能,当你想要临时处理一些文件夹时,可以选择打开文件,我们对文件解密,等你用完后只要关闭文件夹跟文件我们自动帮你加密,而且速度快,打开后也不会出现很多烦人的对话框。   八、我们提供7种加密方式,有对大文件的快速加密,也有对文件本身的高强度加密,有对文件加密后隐藏的也有加密后不隐藏的,还有移动加密加密后可以移动到别的电脑上打开的。   九、安全可靠,就算加密过程中突然断电我们的加密文件也不会因此而丢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