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二次开发:查找和替换指定文件夹下的所有工程图中的注释文本

1、查找

查找工程图中的注释文本主要涉及到注释的遍历函数ProDrawingDtlNoteVisit,通过动作函数将遍历到的注释存入向量容器中,再通过循环获取注释的文本,与需要查找的注释文本进行比较,相等即可找到,并且将该注释所在的工程图名称显示在列表框中,运行结果如图所示:

代码如下:

//动作函数
ProError UserNoteVisitAct(ProDtlitem *note,ProError status,ProAppData data)
{
    vector<ProDtlitem>* p_note=(vector<ProDtlitem>*)data;
    p_note->push_back(*note);

    return PRO_TK_NO_ERROR;
}
void CSearchAndReplace::OnBnClickedBtnSearchNext()
{
    // TODO: 在此添加控件通知处理程序代码
    //更新控件,获取用户输入的值
    UpdateData(TRUE);
    ProError status;
    ProName name;
    ProStringToWstring(name,"D:\\demo");
   
    ProPath *file_list,*dir_list;
    status=ProArrayAlloc(0,sizeof(ProPath),1,(ProArray*)&file_list);
    status=ProArrayAlloc(0,sizeof(ProPath),1,(ProArray*)&dir_list);
    //将路径下所有drw格式的文件存入file_list中
    status=ProFilesList(name,L"*.drw",PRO_FILE_LIST_LATEST,&file_list,&dir_list);
    if (PRO_TK_NO_ERROR!=status)
    {
        return;
    }
   
    int size=0;
    //获取数组大小(即工程图的个数)
    ProArraySizeGet((ProArray)file_list,&size);
    //清空列表框
    m_listBox.ResetContent();
    int num=0;
    ProMdl mdl;
    ProName mdl_name;
    //在工程图之间循环
    for (int j=0;j<size;j++)
    {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reo 2.0是一款广泛使用的三维CAD软件,它提供了许多二次开发工具和API,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和定制插件,以实现自定义的绘图功能。以下是一些可能有用的二次开发技术: 1. Creo Toolkit:Creo Toolkit提供了一组API,用于访问Creo模型数据,例如几何形状、装配和零件信息。这些API可以用于创建自定义的绘图工具,如绘制线条、文本注释。 2. Creo Parametric API:Creo Parametric API是一组用于访问Creo Parametric功能的API,它可以用于创建自定义的绘图功能。这些API可以用于调用Creo Parametric的命令,如创建构件、添加尺寸和约束。 3. Creo View Toolkit:Creo View Toolkit提供了一组API,用于访问Creo View的图形数据。这些API可以用于创建自定义的绘图工具,如旋转、缩放和平移视图。 4. Creo View Adapter:Creo View Adapter是用于将Creo数据转换为其他格式的工具。它可以用于创建自定义的绘图工具,如将Creo数据转换为PDF格式。 5. Creo View Markup:Creo View Markup是一个用于创建和编辑Creo View注释和标记的工具。它可以用于创建自定义的绘图工具,如添加文本、箭头和图形。 以上这些二次开发技术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实现自定义的绘图功能,如绘制线条、文本注释、添加尺寸、约束等。但是,这些技术需要开发者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和Creo软件开发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