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世界企业通讯革命——AVAYA IP Office 云计划

4 篇文章 0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当“灯光上网”在人们的生活中哗然问世时,科技的发展再次向人类展示了世界的精彩,文明的进步

科技服务生活,以科技为指导,以智能为体现,以高效为宗旨,AVAYA IP Office通讯迎合时代潮流,同样在科学技术层面进行了突破性革新,将云计划首次引用到语音及相关通讯领域。掀开世界通讯领域的新篇章,引领中小型企业通讯革命

对企业通讯,云计划的涉入,无疑颠覆以往系统的组织架构与系统格局,云计划的最明显特征是虚拟性、移动性以及高安全性,

一个地球,一个管理平台

对于以往一个分支一堆设置的系统现状,云计划的接入去除了一系硬件设备,将架构组成通过互联网进行虚拟化。在以往PPS上能解决的在云平台都能解决,通过统一管理后台,对不同的身份用户进行了不同管理,如普通用户只能查看与管理自己的信息,而高级代理商则有管理和创建自己用户的权限以及维护普通用户与供应商售前与售后关系的应用。

通过互联网的虚拟云端接入,你可以在网页上统一对各种应用系统进行主导操控,如视频、语音、会议桥、呼叫中心。在网页的界面上AVAYA IP Office除提供了管理基本的坐席功能外,还挂靠了IDR,录音等辅助功能。云解决方案的报表系统能对云通讯进行数据分析,同时对系统运行状态作了参照。云通讯计划对于系统的维护、打包、补丁通过互联网提供了操作便捷性,同样对应用管理,陏时随地在云服务平台上创建编辑、存储和共享需要和文件。

一个地球,一个办公室

2012年Avaya以IP Office 8.0 为先导推出中小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新版本,该版本首次增强通讯协作的新系列功能,其中包括全面的移动办公,可提高团队协作,而且移动办公人员无论在哪里,无论用什么终端(新增对iPhone终端的支持)都能保持与同事和客户的联系。

2013年12月,IP Office9.0的问世,可扩展性更高,性能更强,9.0可容纳的终端用户数扩展至2000个。Avaya大中华区副总裁沈晓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小型企业,不会有庞大的IT部门,没有太多的资源与管理机构去操持一个企业的通讯运作,而Avaya0可在五分钟内部署500个IP电话的实施不会像以往那样受到关注” IP Office9.0让管理更便捷,更轻松。就也使得不管是企业客户还是内部员工用户接入通讯网络更方便,快捷,能更好与企业保持通讯。

2014年,AVAYA IP Office 云计划正式启用与推广。将移动互联与企业级的集团电话系统进行了完美的整合,用户开通非常简捷,在美国开通接入只需要三步,第一步,你注册一个用户,第二步勾择所需功能,第三步,启动。最重要的是移动系统与固话系统的相互绑定,实现你的座机就是你的手机,你的手机也如你的座机。突破了时间与空间限制,移动员工的工作模式可以将所在地的任何一个处(包括家庭办公室)所当作公司总部的一个远程分支,用户可以获得和办公室一模一样的电话及视频功能支持,比如公司远程视频会议,公司文件传达。员工的通勤时间也能用于工作,且日常联系灵活方便。

一个地球,多重通讯保护

Avaya IP Office 云计划增加了虚拟化软件选项,可部署在客户提供的、运行VMware vSphere 4.x或5.x软件的数据中心中。Avaya IP Office软件作为开放虚拟应用(OVA),能够在虚拟机、专用服务器、专用设备或这些设施的组合系统上运行,极大的提高了灵活性。

Avaya IP Office 云计划由安全会话启动协议中继做为面向企业的的AVAYA会话边界控制器,以SBC部署来保护SIP中继,比VPN更稳定,更便捷。

云计算平台的搭建,在技术上将能够为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简化了服务流程,降低它们投入成本。Avaya IP Office 云计划将会把重点放在中小型企业上,同时也会将覆盖范围讯速从一二级城市向沿海及下一级城市渗透。

原文参考:http://www.keyeyc.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