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英语俚语

引言

我有空的时候都会在 YouTube 上听老外讲英语, 先前都是听过以后就完了。但是慢慢发现,由于自己并没有处于一个完全英文的环境之内,有些东西听过以后很快就忘记了。因此,这篇 blog 的目的就是把我听到的认为好的东西记录下来,万一以后碰到一个外国 MM 聊天的时候(我 TMD 是在做梦吗?),就可以在这篇 blog 中找一些常用的表达,从而让对方感觉到我的英语水平很地道啊! 哈哈哈……

Learn English with Valen

Valen 是一个可爱又漂亮的老师(看来我并没有把重点放在学习上啊!哈哈),长的有点像“权利的游戏”中那个小胖子的老婆。好了,不说废话了,下面让我来点起干货 - 在老外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俚语。

俚语含义
sick and tired厌倦地
in ages很久/for a long time
I’m broke我没钱了
give me a hand帮我个忙
the back of your hand对某件事感到非常熟悉
sharpbe there at 7 0’clock sharp – 7点准时
sleep on it花一些时间去做决定
take it easyrelax
get the ball rollingTo start something
24/7每时每分
All eyes on me所有人都在看着你,看你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All over the map不容易理解的
All hell broke loose一团糟的
All in your head胡思乱想
All ears全神贯注地听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孤注一掷/在一棵树上吊死
All in a day’s worksomething is no big deal/不是什么大事

上面我只是记下了每个俚语所表达的汉语意思,但是并没有说明它们为什么解释成那个意思,这会导致大家不容易记下它们所表达的意思。因此我建议大家去看看相对应的视频,那个美女老外会把这些俚语解释地更加有趣,从而可以使我们很容易地去记住它们。下面是相应的链接:

文章不断更新中……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