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一个APP打开另一个APP

环境:Xcode7.2.1,iOS Simulator 9.2, iPhone6s(9.3)
语言:Objective-C 和 Swift 通用

假定现在有两个APP:TestA和TestB,点击TestA中的Button跳转到TestB,主要利用UIApplication的openURL方法,步骤如下:

1.TestB工程 -> Targets -> Info -> URL Types,添加一项,填写Identifier和URL Schemes两项,Identifier 填写本项目的 Bundle Identifier,URL Schemes 的内容可以自定义(建议填写项目的名称,简单明了)。这两项就是TestB的URL地址,通过这个URL能打开TestB。填写完后回车保存,编译运行一下TestB项目,在iOS模拟器中生成App应用。
这里写图片描述

TestB中的工作做完了,接下来是TestA的工作。

2.TestA中,创建一个Button,在Button的点击事件中写入代码

首先生成TestB的URL,此处用到了第一步中填写的内容

Objective-C版

NSURL *url = [NSURL URLWithString:@"TestB://com.dali.TestB"];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openURL:url];

Swift版

let url = NSURL(string: "TestB://com.dali.TestB")!
UIApplication.sharedApplication().openURL(url)

3.运行TestA,点击按钮,出现要跳转的弹窗。点击确定,跳到TestB
这里写图片描述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