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13 添加EndNote X8工具

                  word2013 添加EndNote X8工具

更新解决方法见http://blog.csdn.net/u013894429/article/details/79097494

更新解决方法见http://blog.csdn.net/u013894429/article/details/79097494

1. 工具版本

    系统为win7-x64.  如题,word 2013 和 EndNote x8。

 

2. 我的解决过程

    1) 问题描述:

    安装完 EndNote X8 后,我的word2013里没有EndNote的工具栏。搜索网上教程,基本是在COM加载项中加载endnote相关文件,但我的word里根本找不到EndNote的加载项,在Endnote安装文件夹\...\EndNote X8\Product-Support\CWYW下面也找不到两个文件EndNote Cwyw.dot和EndNote Cwyw.dll ,所以也没办法按网上说的把这两个文件拷贝到某某路径。

    2) 解决过程:

    由于我的中间过程可能影响到最终处理结果,所以把整个处理过程在这里说明。

    主要参照了科学网网友“物理学科馆员”的博客(详见如下第3部分的1)的内容):

    我在COM加载项中没有找到EndNote相关项,启用并且加载EndNote相关加载项后还是不行。然后又找到Endnote安装路径\...\EndNote X8\Product-Support\CWYW,该路径下没有博主所说的EndNote Cwyw.dot和EndNote Cwyw.dll文件,但是有三个别的文件(如下图1),我把这三个文件复制到 \C:\Users\may\AppData\Roaming\Microsoft\Word\STARTUP 路径下,然后发现word 2013的加载项的“活动应用程序加载项”中有了如图2中的3个看起来像EndNote 的文件,关闭EndNote X8和word 2013后重启word,在word中还是没有EndNote的工具栏。

    我猜应该是文件加载错了,找到endnote安装路径,挨个试到底是哪个文件。

    最终发现,运行安装路径下的Configure EndNote.exe文件(见图3)后再重启word就可以了。原来是EndNote X8有自己的配置文件啊。

    成功配置后如图4所示。

图1. 路径\EndNote X8\Product-Support\CWYW下的文件

 

图2. 失败的加载

 

图3. EndNote X8自带的配置执行文件

 

图4. 配置成功后 word 2013 中出现相应工具栏

3. 其他可能解决办法

    1) 科学网网友于健的博客

    该详细介绍了解决方法,但这个方法可能不适于2013后的word。

    链接为: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60374-513670.html

    博文原文如下:   

    处理步骤如下,以Office Word 2007为例,word2003等版本可以参考处理:

    i.在word中手工添加endnote加载项。

    左上角的office按钮-word选项-加载项-左下方COM加载项 若找到Endote相关项,则打勾--确定。若是这一步没有看到endnote相关加载项,则进入步骤2

    ii.启用可能被禁用的endnote加载项.

    左上角的office按钮-word选项-加载项-左下方禁用项目 找到Endote相关项-点击转到-启用。若是禁用项目中没有找到Endnote相关项,则进入步骤3。

    iii.将Endnote安装文件夹\Program Files\EndNote X5\Product-Support\CWYW下面的两个文件EndNote Cwyw.dot和EndNote Cwyw.dll 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或者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STARTUP。

    2) 科学网网友余慷的博客

    另一位科学网作者余慷也写了相应博文《Word2013的Endnote工具栏消失》。

    链接为:http://blog.sciencenet.cn/blog-803390-773340.html

    博客原文如下:

 

    i. 打开word2013

    ii. 在文件菜单中找到选项-->加载项-->右下方管理COM加载项-转到-->Cite While You Write前面打上对勾,确定即可让Endnote X7的在工具栏中显示

 

    感谢以上两位作者的分享。

 

 

【补充内容】

如果你用鼠标一层层点找不到你要的某个文件夹,而你又确定这个文件夹存在,则可以直接把文件夹路径复制到文件夹路径处(如图5和6),回车。如果路径正确,且系统中存在该文件夹,则会跳到该文件夹路径下;若系统中不存在该文件夹,则会提示错误。

       图5. 复制路径找文件

      图6. 复制路径找文件


  • 6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