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导入ZXING

作为一个标准的野程序员,各种折腾,各种玩。今天突然想研究研究 二维码,于是拿来了zxing。

说实话,真心摸不到头脑哈。百度,google, stackoverflow,十八般兵器,各种尝试,终于得到了自己的方法。


一、先看看源码结构:

官方github:https://github.com/zxing/zxing
下载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zxing/zxing.git
项目挺多的,但是对我们有用的只有这3个项目。



github上有这三个项目的官方解释:
android-core: Android-related code shared among android, androidtest, glass,PS 我的翻译,这里面只有一个文件,应该是工具之类的吧。反正这个是必须的
android: Android client Barcode Scanner ,PS,我的翻译,就是barcode scaner的程序源码。
core: The core image decoding library, and test code,PS,必须的类库源码,需要提前把这个项目编译成core.jar,我们可以自己编译,也可以用别人打包好的。

二、Android studio导入项目

1. 首先导入Android这个项目:




选择android这个项目:


这时你会发现,各种编译不过,各种红error。

2. 添加core.jar 类库

core.jar这个类库,可以自己编译,也可以下载别人编译好的。
这里为了方便,先介绍如何导入别人编译好的core.jar, 下篇介绍如何自己编译。

下载地址:http://repo1.maven.org/maven2/com/google/zxing/
http://repo1.maven.org/maven2/com/google/zxing/core/3.2.1/core-3.2.1.jar
下载完成之后,把这个文件copy到AS 项目中的app\libs目录下,如果,没有这个目录,手动新建一个。

目录结构如下:


然后右键:



3. 添加android-core

把这个项目下CameraConfigurationUtils.java 复制到app\src\main\java\com\google\zxing\client\android\camera 下
目录结构如下:


4. 消灭所有有的红error

到此为止应该所有的error都消除了,build整个项目,运行在手机上,就是好了。
官方的barcode scanner APK 就可以安装到手机上了。

  • 6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