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ommunications在手机支付中赢得菲律宾人心

Xsolla研究并发现Smart Communications公司在菲律宾的移动支付业中许多有趣的事实。

亚太地区信用卡普及率是最低的地区之一,然而菲律宾在移动支付服商是一个新兴市场。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移动支付就相当于菲律宾的网上支付。在这样的市场上,智能通信是在菲律宾的手机支付业务,并在2001年推出了第一款移动支付业务。 Smart Communications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菲律宾领先的无线服务提供商,现在已成长为一个显著的电信公司,在菲律宾拥有5350万订户。Smart试图围绕他们的客户生态系统的建议一个完整周期,并只能用自己的手机和Sim卡来为他们提供所有可能的支付服务。

Smart Communication的支付解决方案

直接运营商

Smart Communication的直接运营商使客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文本消息来进行购买和支付每月手机话费 。通过这项服务,客户可以购买各种数码产品,如音乐,游戏,杂志,电影等,由于并不是每一个菲律宾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信用卡,从而我们可以看在菲律宾,这种移动设备的潜力。这项服务提供给这Android用户以及苹果用户。直接的运营商计费不仅在菲律宾,包括在整个东南亚都非常受欢迎 。

Smart Money 

 

 

 

Smart Money是一种电子钱包,和银行账户一样。当您订阅Smart Money服务时候,你会得到一个增值的支付卡(智能卡),连接到智能手机。此卡让客户能够使用他们的手机进行国内和国际汇款,购买通话时间,缴费等等。Smart Money适用于菲律宾全国网网络,以便客户可以汇款到SMART的5亿九百万的用户中。 

Game X

gamex-logo-(from-print)-6-

 

 

Game X 是一种在线门户网站,使玩家通过自己的手机账号购买游戏 。通过Smart Communication的研发,Game X让玩家只需登陆网站,选择游戏中提供的PIN 并使用他们的SMART, Talk ‘N Text 或者是Sun Cellular预付卡 。由于广大玩家的菲律宾没有自己的信用卡,用手机充值支付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Game X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如英雄联盟,DOTA2,Steam,War Commander,坦克世界等等。

Smart 和 Globe,哪个更好?

作为同样在菲律宾的主要电信服务商,环球电信也称为Globe)是Smart Communications公司的竞争对手。Globe还提供电子钱包称为地球Globe Gcash, 它几乎涵盖了Smart Money所有的交易方式。虽然在测试上,Smart超越了Globe 4到5的参数NTC(菲律宾国家电信委员会),但是截止目前为止,当涉及到服务的参数等级时,Globe则有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