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Line: 将机器人放进游戏

制作

我们有一个小团队在新西伯利亚。在我们开始信息工作,其实有一对夫妇推出了移动应用程序商店成功的文本任务。我们认为,这种文字游戏的概念是要对Telegram的伟大贡献。剩下的就是历史的一部分。

Life Line 的所有三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仅Android版被下载超过500万次。这些游戏实际上在现代游戏玩家中非常受欢迎。人们厌倦了3D效果和战争的氏族/游戏的无数冲突。这种老派的互动小说游戏机制正在改进。加上机器人来说话的使者可以带来人性化的通信,给这种类型的游戏一个全新的水平。

虽然Life Line 的第一部分工作,我们已经使用了一些技术,但是我们的一些其他项目正在开发当中。由于这种技术,我们能够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并获得扩展我们的项目的一些很好的支持。实际上我们是在周一的时候第一次听说机器人,有一个原型的工作。实际上,我们已经更新了游戏引擎。它允许建立多人游戏,并有一个非常赞的综合支持系统。

整个项目非常容易 – 只花了1万5千美金。然而整体预算很难计算,因为所有我们这里有重复使用该技术。

Messengers的游戏

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市场,但它已经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微信和Line都有自己的游戏商店。我们期待着看到这些功能出现在Telegram里。

金钱

我们的货币化系统实际上是非常相似的社交游戏。我们提供免费游戏,但如果你想进步得更快就需要支付选项。所有支付都通过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Xsolla可以帮助你结合起来。它的工作原理就像我们的机器人。如果你不希望肤浅 – 可以只邀请一些朋友进入游戏。

未来项目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地发行了三款Life Line 游戏及一款关于二战为主题的坦克游戏。我们的团队想建立一个独立的机器人店,在这里玩家将能够买到他们喜欢的游戏机器人。

我们也将Life Line 从Line转移到Skype,但微软仍然没有批准该游戏。我们还计划在Facebook Messenger推出Kik游戏免费版本。但是这些平台上限制机器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