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专用扫地机器人:可跟在宠物后面随时清理



  扫地机器人大家一定都见过或者听说过。不过这些机器人都的造型都千遍一律,不是圆形就是椭圆形,既古板又没有创意。而最近由一位来自韩国的设计师Hyun-Seok Kim设计的一款分离式宠物造型子母宠物机器人吸尘器则不仅能够清理宠物脱落的毛发,同时还需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人看了爱不释手。

  对于喜欢养宠物的人来说,宠物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烦恼,当你刚刚擦完地面,宠物会潇洒的留下它们的足迹以及毛发,让人无可奈何。如果你恰好是处女座,那么这绝对会让你抓狂。而这款分离式子母宠物吸尘器则可以接收套在宠物脖子上项圈中发射器的信号,跟随在宠物后面随时清理它们的痕迹。

  另外,在造型上Hyun-Seok Kim的作品也非常有特点。“狗妈妈”作为一个充电基站,当四个分离式小狗造型的吸尘器在没有工作时,就会集中到“狗妈妈”的身边,对其内置的电池进行充电。而四个分离式的吸尘器工作单元更是萌到不行,不仅拥有小狗的外型,同时还具有LED显示屏可以显示不同的表情和工作指示。

  除了跟在宠物后面清理污渍和毛发之外,吸尘器机器人本身还支持音乐播放功能及远程控制,因此你可以周末在家悠闲的看着这些机器人吸尘器小狗追着自己宠物满地跑的样子,非常好玩。

对于爱好干净又喜欢宠物的朋友来说,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绝对好玩极了,不是吗?

本文章由游戏蛮牛unity3d整理推荐
unity3d http://www.unitymanual.com
unity3d技术问答 http://www.unitymanual.com/forum-ask-1.html
unity3d游戏 http://www.unitymanual.com/forum7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