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近在做微信支付项目,昨天除了微信还有两个营收系统的事情烦着我,一下子同时处理3个项目,还是挺恼人的。同时也说明了自己处理事情的方法不行,微信急着上线,用户体验部的同事在测试微信视觉效果的时候,老提一些细节问题,搞得我很烦,因为这些问题我都没有处理经验,也不知道时间够不够,所以不是致命问题都放在后面解决,实践证明这个思路是正确的。

其中提到的一点令我有些苦恼,一开始在营收系统里用的好好的 bootstrap-datepicker 控件,用户体验部的同事说这个控件不好用,得换成可滚动的,于是乎我就换了mobiscroll ,这个控件一开始是在 jQuery-school 看到的,拿来用不错,是滚动的,后面用户体验部的同时又说,这控件能不能靠底部显示,由于对这个控件不了解,我一开始的想法是改 js 或者是 CSS 文件。可是今天来做的时候发现我没有开发版的 js 和 CSS (因为下过来的 js 和 CSS 文件都是压缩的),所以我不想去解压,于是乎百度,然后看官方文档,随着对这个控件的了解,我越来越发现它的强大所在,不仅可以设置只显示年月,还能格式化年月,更有甚者还实现了底部布局。一切只需要你配置就好,太强大了,怪不得别人这个控件要收费呢。

下面给大家看下效果图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