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无私的爱,父母的爱

当我们初来乍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时,我们的守护天使就带着无比的善意接待了我们.随着年岁增长,天使教会我们语言中最美丽和最甜蜜的词语,教会我们如何走路、奔跑,教会我们善良、宽容,教会我们如何与人相处……当我们遇到危险时,天使会奋不顾身地挡在我们前面……
我们的守护天使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父母!
1、《父母的爱》
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十分疼爱我.我冷了他们给我增加衣服.我热了,他们给我买冰淇淋吃.爱,是无私的.
在我大的时候,父母还是十分疼爱我.妈妈帮助我学习,目的是希望我能够懂得比别人多.
爸爸几乎每天出差,每天上班也十分辛苦.每天也很晚才回家,总是一回家就去睡觉了.但目的只是希望我能吃好、睡好、穿好……
在我不乖的时候,妈妈也不会打我,只骂上几句就完了.并希望我能够改正过来.不过在我犯了打错误的时候,妈妈也会打我的.不过谁都知道,妈妈也不忍心,妈妈打我是为了我好.
啊!父母的爱,是无私、无价的,是多么伟大的啊!我们做儿女是无论也还不清的.
2、《父母的爱》
每个父母都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不同的爱,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有些事我早已忘记,但有一件事如同昨日发生的一样,至今叫我难以忘却.
三年级时,有一次,我的语文考砸了.望着试卷上那鲜红的79分,我张大了嘴巴,要知道,语文,我可是很少得90分以下的呀!
回家路上,我正盘算着怎么向爸爸妈妈交代,爸爸妈妈一定会批评我……
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开了门,进了屋,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把试卷放在餐桌上,等待着他们回家
十分钟,二十分钟,时间艰涩地流动着,像沙漏般坠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过了半小时左右,随着一声开门声,妈妈回来了,我的心跳不禁加快了.果然,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感到很难过很委屈,我已知道自己错了,可妈妈为什么还要这样雪上加霜呢?为什么不和我换位想一想呢?为什么不能体谅一下我难过的心情呢?
又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看着卷子上的分数,却笑了笑,说:"孩子,分数是次要的,关键在于你懂不懂."说完,便和我一起分析试卷,我不明白的题目爸爸不厌其烦地和我讲,直到我搞懂了为止.
几年后,我感到很庆幸.因为我有一个严格的母亲,一个慈祥的父亲,有了母亲,我的成绩不断提高,有了父亲,使我在五年级的语文期中考试中得了第一名.
我明白了,这两种不同的语言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就像一股风,时时催着我前进.
3、《父母的爱》
做父母的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可他们的方法却很怪.
有一次,我的语文期中考试考了70分.我拿着试卷,胆怯地回到家.我以为妈妈会使劲地打我一顿.没想到,妈妈看了试卷以后,只批评了我几句,就把试卷上的每一道错题认真地给我讲了一遍,才又回过头来教育我、鼓励我.她这样做,让我对下一次考试充满了信心.
又是一次语文期中测试,我考了95分的高分.我以为妈妈会夸奖我,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没想到,妈妈盯了一下分数,对我说:"这次考得好,是老师对你们呕心沥血的结果.下一次要继续努力,不要骄傲."尽管我没有得到什么奖励,但我觉得有道理.
有一次,爸爸回来了,我给他讲我想买作文书.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便到红叶书店去买书.一路上,火辣辣的太阳把我晒死了.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一支雪糕.爸爸说:"吃冰的不好,回去喝开水."我觉得爸爸有点小气.可到了书店后,小气的爸爸竟给我买了几百元的书!我才知道,爸爸不是小气,而是教育我,生活中该节约的钱必须节约!
我有一个"怪"的妈妈,又有一个"小气"的爸爸.他们对我的爱,我受之不尽.我一定会考上大学,来报答我的爸爸和妈妈!
4、《父母的爱》
妈妈每天早上都会早早地起床,妈妈就开始给我做早饭.饭做好了,妈妈就叫醒熟睡中的我,督促我赶紧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饭.吃完饭后,就送我到学校里.我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后,妈妈就给我检查作业.
有一次我学完书法,还要去学美术,正好天气阴沉沉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雨.妈妈先把我带到一个餐厅去吃饭,吃完饭后,可是雨还在下着,妈妈让我带上帽子,妈妈却淋在雨里,妈妈送我到学美术的地方,可是,雨又下得更大了,妈妈只好在我学美术的地方等着我学完,就顺便把我接回家了.
妈妈也会在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给我打扫房间,洗衣服,还把我屋子里的窗户打开,让新鲜的空气飘进我的房间.妈妈也会把整个家里的地都挨着扫一遍地,拖一遍地.
爸爸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到外面再去干活.甚至有时候晚上很晚的时候还在外面辛辛苦苦的挣钱.爸爸挣来了钱就给我买一些吃的,穿的.有别人给爸爸一点好吃的,爸爸也会给我带回家让我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