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小知识点9之IOS真机调试、打包发布

IOS 真机调试和发布一共会用到3个文件,一个是xx.cer文件,一个是xx.p12文件,一个是xx.mobileprovition文件。

下面粉笔说说三个文件的作用。

如果想吧应用发布到真机上,必须要又xx.mobileprovition,这个文件是为了告诉Xcode,这个手机是合法的,可以用来发布应用。

如果想发布应用,那么首先我们自己也要有权限,cer文件包含了开发真的个人信息,和公钥,我们点击这个cer文件,就会自动跳转到钥匙串的界面,这个时候这个cer文件会和本地的私钥配对,如果配对成功,那么这个cer文件就可以使用了。

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发了。

那么p12文件又是干嘛的呢?我们吧cer+私钥配对,这些文件做一个备份,那么就是p12. p12=cer+私钥配对。

如果想从别的电脑上拷贝证书来使用的话,我们只需要拷贝一个p12文件+一个xx.mobileprovition文件就可以正常的开发了。

将应用下载到真机的时候,注意以下几个地方:



打包应用程序:

打包的时候Code Signing identity 和 Provisioning Profile 要选择发布时候的证书。设备选择IOS Device,然后选择Product - Archive - 选中需要打包的文件-点击Distribute-选中Save for Enterprise or Ad HocDeployment- Provisioning Profile 选择刚才新建的。最终会生成一个叫MAADemo.ipa的工程。使用iFunBox工具,点击安装,将ipa文件安装进来即可。

使用NSLogger 可以将手机的测试应用,利用ip链接到电脑上,实现log打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