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系列手机root后怎么恢复文件

现在特别流行手机root权限。虽然我是个保守党,但是因为从事数码行业,平和刷接触很多客户都很喜欢root。什么是ROOT?root相当于是安卓系统里的管理员,类似于电脑的administrator账户,所谓root就是取得root权限----可以获得一些功能所需要的权限现在开始root,然后删除某些定制程序,给系统减减肥。

root有风险咱们在这里也不多说,诸位也是知道的。Root成功了还好,但是万一失败了,万能照片恢复软件你个人的数据啥的丢失也不是不可能,基本root完之后手机总得少点啥。最近我碰到个客户,他自己把手机root了,就按照网上的那种教程。但不知道是那个环节出了错。没成功就算了,还把他之前的手机数据弄丢了不少。他来找我不仅想把手机修好,还想找回之前的数据。这该怎么办呢?


其实,虽然数据丢失了,但这些数据毕竟在手机和卡里存在过,我们还是有办法找回的。这时候一定不要再往手机里写入数据了。我们可以使用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具有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当文件被误删除、FAT表或者磁盘根区被病毒侵蚀造成文件信息全部丢失、物理故障造成FAT表或者磁盘根区不可读,以及磁盘格式化造成的全部文件信息丢失之后,它都能够通过直接扫描目标磁盘抽取并恢复出文件信息,手机照片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4990.html我们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方便地查找和恢复自己需要的文件。
首先,大家去下载迅龙数据恢复软件,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安装的方法我就不多说啦。
然后,打开软件主界面,选择“优盘手机相机卡恢复”选项,进入下一步, 选择你要恢复文件的位置,此时,我选择G盘,因为G盘是我的手机卡。系统将进入扫描阶段,不用管。
扫描结束后,你将看到你要恢复的文件,它是按照格式排列的,选择你要恢复的文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最后,找一个地方存放就行啦!
再次提醒,删除系统自带程序一定要小心,你要明白你的任何一个误操作都可能造成系统无法启动!!只删除有把握的程序!!如果手机内存够大,我个人是不建议大家随便root手机的,毕竟网上的教程鱼龙混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