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被格式化了还能恢复吗

U盘被格式化了还能恢复吗


笔记本前段时间中毒了,一直想要修理的,但是苦于最近工作太忙,所以一直搁置了,有时候晚上想上网,却发现笔记本无法使用,真的是一种煎熬了!原因很简单,我需要拿一个硬盘先将我电脑中的数据备份,这样才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去修复中毒的笔记本,所以这个


周末,我终于下手购买了移动硬盘,老贵了,400多大洋,但是算是物有所值吧!毕竟这东西现在用了以后还可以接着用,放在家里也可以有备无患嘛!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7764.html
  在备份好我的电脑数据之后,我便开始了笔记本的格式化工作,不是都说了吗,最好的将电脑病毒清除的方式就是格式化了,只有这种强烈的格式化手段才能真的将电脑还原干净,清除干净,才真的可以让电脑纯净起来。对于这种说法,我还是没有怀疑过的!
  但是一直忙于格式化电脑的我似乎忘记了一个问题,昨天在笔记本上使用过的u盘还插在电脑上,现在不都流行什么迷你u盘吗,也正是因为这个u盘太过迷你了,我居然都没有发现它的存在,这下好了,我刚刚选择了电脑中所有磁盘的格式化操作,看到进程完成的提


示,我几乎有点脑溢血了,我的u盘,我u盘中的文件,肯定是保不住了!u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7765.html
  果然,再次启动我的u盘,居然还需要手动启动操作,看来被伤的不轻啊!里面什么都没有了,甚至连原本的分区也消失了,呵呵,格式化的还真够彻底的!不死心的看了一下回收站,还是什么都没有,格式化就是这么的彻底,会让你磁盘中所有的东西都消失!
  不过我后来还是发现了一个解决的办法,那就是使用u盘数据恢复软件,非常好使的一个小软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可以将格式化的u盘文件恢复回来,操作也简单,可以看看视频教程,5分钟就能学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