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不小心损坏了该如何恢复

文件不小心损坏了该如何恢复


对于办公室文员来说,文档的安全性关乎我们的身家性命。我们不仅要把文档报表处理的好,还要保护他们不受损害。但是有的时候人算不如天算,怕什么就来什么。要是我们的文件不小心丢了或者这损坏了,该如何是好呢。我曾经就遇到过这种事情,好在后来顺利地解决了。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4926.htm
我的办公软件是2007版本的,这是朋友给我下载到电脑上的,虽然我对这些不那么灵通,但是我在用软件的时候,还是可以发现哪个便于我使用,哪个我更喜欢的,至从朋友将我的2003版本的办公软件升级到2007的,我就开始越来越喜欢这个2007版本了。
有天,闲来无事,就用360把不常用的软件卸载了,私心想着可以腾出更多的内存空间来存放其他的文件,同时也可以让电脑的运作速度快一些,就这么卸载完了之后,电脑的运行速度真的快了些,正在我为自己的“壮举”兴奋之时,我的WORD文档打不开了,完了,当时的心蹦蹦直跳,这WORD文档里面可是我花了好长时间写的报告啊,怎么会这样呢,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再下载一个办公软件呗,可是百度了好久,都没有这款软件,只有兼容软件,那也不行啊,转念一想,我卸载的软件把办公软件给耽误了?能找回来不呢?马上百度搜索类似问题,最后我找到了一款小牛数据恢复软件,介绍说它界面简单,易操作,还是免费下载,我这个电脑笨蛋选手,看到简单容易的,就来了兴趣,连忙把这款软件下载了下来,笨笨磕磕的将它安装到了我的电脑上。使用了那个万能恢复的选项,扫描了一阵子之后,还真的找到了我之前卸载的软件,然后恢复回来后,WORD文档又可以打开了呢。万能硬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98593.html
小牛数据恢复软件,是小牛工作室经过3年的潜心研究所研究出的成果,它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我们之前在电脑或者是各种电子文件载体里面丢失误删的数据文件,这是我对它的简单理解,其实它的优点真是说都说不完呢,要说对电脑认知尚浅的我和它的“相识”可是相当的曲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