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K_小小世界的专栏

白首为功名。旧山松竹老,阻归程。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单例模式的实现

1、懒汉式,线程安全 public class Singleton { private static Singleton instance; public Singleton() { // TODO Auto-generated constructor stub } public static synchronized Singleton getInstance(){ if (

2016-04-27 17:59:08 369

转载 如何正确地写出单例模式

单例模式算是设计模式中最容易理解,也是最容易手写代码的模式了吧。但是其中的坑却不少,所以也常作为面试题来考。本文主要对几种单例写法的整理,并分析其优缺点。很多都是一些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创建一个线程安全的单例,不知道什么是双检锁,那这篇文章可能会帮助到你。 懒汉式,线程不安全 当被问到要实现一个单例模式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写出如下的代码,包括教科书上也是这样教我们的。

2016-04-27 17:22:54 346

原创 Spring事务管理题纲式小结

1、Spring事务管理分类: a、编程式事务管理:通过编程的方式来提交事务、回滚事务,这种方式比较灵活,可以更细的管理事务,缺点是在业务逻辑的代码中会参杂事务管理的代 码,感觉会比较乱; b、申明式事务管理:在aop的基础上面通过配置文件中配置事务管理规则的方式来进行事务管理,这种方式就不需要在业务逻辑代码中参杂事务管理的代 码,代码逻辑会比较清晰。 2、Spring事务的ACID属性

2016-04-20 15:16:09 433

原创 ie中显示$未定义

今天在用jQuery实现web上面的一个删除功能的时候,发现通过chrome删除完全正常,但是在eclipse的内置浏览器中却不能删除,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找了半天原因。 后面发现: 1、eclipse中的内置浏览器实际上调用的是系统中的ie,然后我在ie中测试了一下,果然如此,和eclipse内置浏览器中显示的一样,不能删除; 2、我的ie浏览器是ie8,然而我用的jQuery确实2.0版本的

2016-04-15 11:22:17 4086

原创 构建maven web项目常见问题解决

1. The superclass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 was not found on the Java Build Path 解决方法: 1)、首先右键出现错误的文件夹,然后Build Path->Configure Build Path->Add Library->Server Runtime->Apache Tomcat v8.0,然后点击f

2016-04-11 16:53:09 650

Jsonview for Notepad++(32位和64位)

notepad++插件:jsonview for notepad++,格式化json字符串插件

2018-01-05

zookeeper界面访问工具

zookeeper界面访问工具

2016-07-01

jd-gui反编译工具

实用的反编译工具

2016-07-01

redis中文教程

redis入门中文教程

2016-07-01

前端开发帮助文档

前端开发中javascript的知识非常多且细,所以需要一个可以速查的文档。此文档中包含了基本的前端jquey、ajax方法,非常实用。

2016-05-25

Spring教程

Spring教程,详细介绍了Spring框架的结构、ioc容器、bean定义、bean生命周期、依赖注入、自动装配、注解、事件处理、aop等知识,对于初学Spring有极大的帮助。

2016-04-14

Hadoop-2.7.0的64位本地库

hadoop的64位本地库,自己编译本地库比较麻烦,于是共享出来.

2015-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