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里面的文件不见了怎么办



作为大多数的的白领,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大量的文件,通常多以office三组件的文件格式居多。特别是word文档。少者几百字,多则几万字。谁都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文档出现问题,特别是不小心丢失,那可都是心血呢。但是即便是稳定性能超强的硬盘也是说不准的,有时候遇到硬盘系统的故障或者什么不可抗拒的因素,出现数据的丢失也是在所难免的。

但往往怕来什么,那么硬盘中的word文件(或者是其他格式的文件)丢失了要怎么办呢?是否有方法可以将它们恢复回来?电脑硬盘丢失了文件如何恢复?要是以前,我们一般都会使用修改注册表的方式,这种方式相对比较复杂,全能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40236.htm但是不得不说,这种方法也是最为原始,最为专业,最为好的方式之一,至少从兼容性的角度上来说,这款软件是面面俱到的。


  但是从不好操作的这个因素上来说,不少朋友并不喜欢使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因为过于麻烦繁琐,往往会在中途出现各种误操作,甚至造成更大的数据伤害,这样的不幸,肯定是亏大的!若是是这样的话,我们还可以使用第二种方法,那就是数据恢复软件帮助恢复的方法。而针对硬盘来说,最为好的工具是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因为它相对于硬盘有更加对应的功能来进行修复和解决。
  无敌硬盘恢复软件便是我这样寻找出来的一款软件,使用方便,操作见解,恢复迅速是这款数据恢复软件最大的特点,万能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crsky.com/soft/60947.html对于很多急于恢复,又同时希望确保恢复质量的朋友来说,选择无敌硬盘恢复软件绝对是不二的选择了。
  不会操作的朋友别担心,下载安装好软件后,上面有视频教程,每一个功能,每一个步骤都解释的非常的清楚,不怕你学不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