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翻译 业务代理模式

Value Object模式是将远程调用的传递数据封装在一个串行化的对象中进行传输,而业务代理模式则是将一组由远程方法调用构成的业务流程,封装在一个战士层的代理类中。比如当用户修改订单,需要进行一下三个操作:检验用户,获取旧的订单信息,更新订单。     以上结构存在两个问题:当展示层存在大量并发线程时,这些县城都会直接进行远程方法调用,进而增加网络负担;由于缺乏对订单修改操作流程的有效封装,如果

2016-08-10 10:16:33 605

翻译 ValueObject模式

使用Value Object模式可以有效减少网络交互次数,提高远程调用方法的性能,也是系统接口具有更好的可维护性。

2016-08-09 22:08:10 928

翻译 观察者模式

在软件系统中,当一个对象的行为依赖于另一方个对象的状态时,观察者模式就相当有用。若不使用观察者模式提供的通用结构,而需要实现其类似的功能,则只能在另一个线程中不停的监听对象所依赖的状态。在一个复杂系统中,可能因此开启很多线程来实现这一功能,这使系统的性能产生额外的负担。观察者模式的意义在于:在单线程中,使某一对象,及时得知自身所依赖的状态的变化。    观察者模式可以用于事件监听、通知发布等场合。

2016-08-09 20:54:56 346

翻译 装饰者模式

装饰者模式拥有一个设计非常巧妙的结构,它可以动态添加对象功能。在基本的设计原则中,有一条重要的设计准则叫做合成/聚合复用原则。根据该原则的思想,代码复用应该尽可能使用委托,而不是使用继承。因为继承是一种紧耦合,任何父类的改动都会影响其子类,不利于系统维护。而委托则是松散耦合,只要接口不变,委托类的改动不会影响其上层对象。

2016-08-08 14:04:33 302

翻译 享元模式

享元模式对性能提升主要有两点:节省重复创建对象的开销;由于创建对象的数量减少,对系统内存的需求减小,也减小了GC的压力。

2016-08-08 10:21:30 296

翻译 代理模式

代理模式是一种很常见的设计模式。使用代理对象完成用户请求,屏蔽用户对真实对象的访问。     在软件设计中,使用代理模式的意图也很多,比如因为安全原因,需要屏蔽客户端直接访问真实对象;或者在远程调用中,需要使用代理类处理远程方法调用的技术细节;也可能是为了提升系统性能,对真实对象进行封装,从而达到延迟加载的目的。     代理模式的主要参与者有4个:主题接口—定义代理类和真实主题的公共对外方法,也是

2016-08-07 16:36:34 658

openssl-0.9.8h-1-setup

openssl工具生成类

2016-09-09

webspeech.js

该脚本是TTS在web中的应用,只需要在页面中引入该脚本即可使用,但是此脚本需要在有网络的环境中使用。

2015-08-16

JD-Eclipse

eclipse反编译插件,内置linux32/64、mac32/64、window32/64位,其中在window下使用32位请去掉64位的jar包,否则无法发编译。

2015-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