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服务器启动很慢,报数据库连接不上,又参杂了其他项目的错误

       这几天吃不好睡不好就是因为部署项目,启动Tomcat报了连接不上数据库(连接超时),我把ssh的几个配置文件重新看了好几遍,我就纳闷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把错误信息拿到网上查,一一看解决方案,几乎都试了一遍还是报错,心碎了!于是乎找群里大神们问问,都建议叫我检查代码,相关的配置文件,可我之前都看了好几遍了都没找到。好吧,又重新把敲的代码翻来覆去看,检查了不下50遍!!50遍!!50遍!!重要的事说三遍!!!到最后我很有自信的确定代码没有问题,心里一直鼓捣着到底问题出在哪?我寻思者可能是服务器问题吧,要不是什么环境问题,想要装下软件了额,开始查关于服务器出错的相关问题,看了很多,才发现元凶真的是服务器!开心啊,心里总算比较踏实了,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这错误连着3天可没少折腾我啊。

  
  

我由于比较懒,但我容忍不了必须要把他记下来,就萌生了把出错的问题要记录下来,顺便涨涨记性的想法,我就这样这么踏进了CSDN博客这个窝。以后有什么问题就在这里记一记,把它当成一个积累知识的驿站!

接下来说一下问题和解决方法:Tomcat 服务器启动很慢,报数据库连接不上,又参杂了其他项目的错误
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有好几个原因:

1.你tomcat部署的项目可能太多了,需要清空tomcat/work下的文件夹,重新部署需要的那个项目。
   a.把在\apache-tomcat-6.0.37\webapps\的文件除了docs、examples、host-manager、manager、ROOT,其他都删除掉
   b.在\apache-tomcat-6.0.37\work\Catalina\localhost\的文件除了docs、examples、host-manager、manager、__,其他都删除掉

2.tomcat服务器基于某种原因,导致启动不正常.这时可能需要重新配置你的服务器.

3.你程序写的有问题了,文件配置,代码块大小写之类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