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渐渐的深了

  渐渐的深了,疲惫了一天,还是觉得想写点什么!于是跳下床,把目光所及之处整理了一下,坐下来打开电脑,蓝光从电脑开关处不断的跳跃,随着windows熟悉的声音响起。输入密码,进入桌面。没有登录QQ,只是点开音乐播放器,单曲循环着一首老歌,一首简单的歌《Yesterday once more》。

  每个人都在听自己喜欢的歌曲,听的久了便弃之一旁,再去寻觅新的歌曲。人是会变的,但是歌曲却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两个是无法产生共鸣的。就好像爱情故事,每一天都在上演,有的人相爱了;有的相爱的人却分开了;离开的人开始想念了;想念的人却结婚了;结婚的人离婚了;离婚的人后悔了;后悔的人孤独终老了……可见,有些歌只是适合偶尔听听,就好像有的人只是适合偶尔遇见!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爱上一首歌,爱上一种习惯……人们总是喜欢把感情寄托在某一种事物上,不能说这就是浪漫,只能说如此的人比较感性,他们懂得什么是满足。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人,而且喜欢上这样的人,那么就请你好好珍惜他(她)!在这个世界上,你以为还会再遇见的,你以为还可以再牵手的,在你转身的瞬间,你以为还可以有所期待?但是你却忘了,很多时候在你转身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改变了。太阳落下,在没有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已经在你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的时候,离开了这个世界。错过是一辈子的事情,重新来过也不再是从前的一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也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她)。

  时光荏苒,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有一个人可以放在心理默默的牵挂着,姑且也算是另一种幸福吧!一座城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当你想要和某一个人不期而遇的时候,似乎时间,空间都在跟你开玩笑。于是,我望着天空,一个人静静地发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python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