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北京的地铁1

       偶然看到一个励志的视频,说假如你活到了30岁,那么你还有21000天;想想都是那么的可怕,我是90后。不知不觉自己向30这个字眼已经悄然递进,没办法。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由于最近的工作不顺吧。但是我还在坚持着,经过这段时间的求职,我似乎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我是一枚北漂,没毕业之前已经求的一份在京的工作,应该说是不错了。工资待遇还好,我似已经满足了,从此没有真正的思考过自己以后路,也许也想过,但是没有真正的付出过行动,只是行动是的付出没有得到真正想要的结果。

       没有工作之前,自己曾多少次,憧憬着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想成为一个有钱人,给家人幸福的生活,其实很简单。

       我真的很后悔过去的一年自己已经浪费了,其实就是太安逸的环境,让你对生活产生了迷失的感觉。还好我又回到了现实,我想我在以后的每个明天将不会是迷失的,我要自己的每天的生活至少都充满不一样的感觉。我相信我能做到,自己只有跟自己赛跑,给自己一个计划,长期矢志不渝的走下去,我相信,你的坚持终将会获得回报。

       这一段时间我重新找到了那个“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少年,谢谢这段失业的日子,谢谢不离不弃的那个你,谢谢我的家人朋友们,谢谢我自己!每天我都不能停止飞翔,每天我都要给自己小的目标,不然我的生活不是多么的没滋味,不然等我老的时候回忆的东西都那么少,不然我会很寂寞!

        我是演说家的张晨很好的用北京地铁来描述自己的生活,是呀,哪怕有放一双鞋的地方,我也要拼尽全力的挤上去,我也要像一颗种子样在这里扎下根去,他很公平。不会因为你要迟到而开快一分钟,不会因为你加班到深夜要赶地铁,会等你一秒。所以这里是不挤不入的地铁,这里是不挤不入的城市。有真才实学才能在这里生根发芽,站稳脚跟。

        自己也常常慰藉我自己,我至少是一个健康的人,我至少不傻,我至少还有拼的勇气,我至少还有你,至少还有自己的亲人朋友。我很幸运,所以不要想那么多了,找准自己的方向,埋下头去拼去搏吧。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学习无止境,不要停在喊口号上,要在自己的行动上。

        现在也许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成为我想成为的人,我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人,成为一名企业家,成为一名技术大牛,成为一名.........;我想要的是车子、房子、妹纸;我想要实现金钱自由;我在努力做着我现在该做的,再自己的不断实践中不断成长。

        我的优势是自己能坚持,也许自己不那么聪明,但是勤能补拙,自己有组织能力,自己的号召力比较强,对一件事比较执着。我不怕苦,我怕的是没有了目标和方向,把离你最近人当作你的方向和目标,不断的学习就好了。

       认清自己,不要听别人说什么,要听听内心的声音;我不能放弃,绝不能放弃,我要现在放弃了别人会瞧不起我,我以后做任何事儿的时候,一旦遇到困难都可能做不成,所以我还得继续自己现在的事儿,继续做。以后改也不迟,至少那时改是我在克服了困难之后改的。

      “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