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reamweaver 3中输入空格


  1、
  1)可以用中文的全角状态下按空格键,强烈推荐
  2)插入一个透明的图
  3)用pre标签里写你的内容
  4)object 里的invisiables 里的 none-breaking space 点一下
  5)instert 菜单下的 none-breaking space
  6)CTRL+SHIFT+空格键加入
  7)CTRL+T 去掉尖括号,键入  
  (注后面四个是的实质都是一样的)
  返回顶部
  2、实现浏览器状态栏中的滚动字幕
  按下F8键,在Behaviors窗口中选取Behaviors,单击“+”号,再选取“Set Text→Set Text of Status Bar”,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写上你想在状态栏出现的文字就可以了。
  返回顶部
  3、制作鼠标移动上去会有变化的动态链接图像
  首先准备两幅图,第一幅是原始图像,另一幅是鼠标移动上去后的图像。用鼠标单击第一幅图,在属性面板中的链接栏中填上要链接的文件,然后按F8,在Behaviors窗口中点击“+”号,选择“Swap Image”,在出现的窗口中选择第二幅图,点击确定,就成功了。
  返回顶部
  4、将 Dreamweaver 集成到 IE 浏览器
  Dreamweaver 安装程序会在上下文选单增加一个“Edit with Dreamweaver”命令。还可以修改 Windows 的注册表,就象 MS Word 、Frontpage 和 Notepad 一样,通过 IE 工具栏的编辑按钮来调用 Dreamweaver 打开当前网页。
  将下面文本的最后一行要改为你自己的 Dreamweaver 安装路径,把它们保存为一个 *.reg 文件,双击它将信息添加到注册表即可。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htm\OpenWithList\Dreamweaver]
  [HKEY_CLASSES_ROOT\.htm\OpenWithList\Dreamweaver\shell]
  [HKEY_CLASSES_ROOT\.htm\OpenWithList\Dreamweaver\shell\edit]
  [HKEY_CLASSES_ROOT\.htm\OpenWithList\Dreamweaver\shell\edit\command]
  @="\"D:\\Macromedia\\Dreamweaver 3\\dreamweaver.exe\" \"%1\""
  如果要设置为 IE 缺省的编辑器,打开 IE 的“Internet 选项”,在程序标签指定。
  返回顶部
  5、如何避免点击空链接的对象时会跳到页面的顶端的现象
  浏览器以为链接到同一页,可它又找不到定义的书签(anchor),于是停留在页面的顶端。用“javascript:void(null)”替换空链接的“#”,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加多几个#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