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2017年小结

第一篇文章,2017年小结

总结

2017年已经过完,对自己做下总结
  1. 事业上,毕业四年,从事四年Android开发,处于中等水平。
  2. 健康方面,过去一年一直因为胃溃疡的问题,身体实在是不敢多说。
  3. 情感方面,真爱。

浅谈

最近也一直在经历一些不好的事情,女朋友突然提出的分手,让我突然惊醒,自己有点随波逐流了,生活总是过一天算一天,对自己对未来没有实际的计划,让人看不到希望,本身也不属于官二代或者富二代,如果在自己不努力,也许这辈子只能是碌碌无为了。
思考下过去的几年,虽然自己也一直在学习心得东西,也算是紧跟潮流,但总是点到即止,各个方面都了解,但没有一项是真正深入的精通的,换句话说就是杂而不精。

改变

最近的经历让我对自己进行了重新的思考,希望在未来能够做出如下改变。
1. 计划,以后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工作,还是情感方面,要做出自己的规划,不再是漫无目的的碌碌无为
2. 工作上:首先还是要拿起自己的老本行,把Android方面进行深耕和精耕,不再是所有的问题都简单实现达到目的就完事儿了,而是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其他方面,选择一个后端语言深入,充分了解工作方面的各个环节。
3. 生活上:首先一点,也是最终要的一点,每天可以记笔记,对每一天的工作状态做一个总结,不管能写多少字,希望每天都能坚持做。增加自己的自律。
4. 健康方面:胃病需要长期注意饮食,每天早起不吃饭,喝一碗小米粥,中午正常吃饭七分饱,晚饭不吃,有米粥则喝米粥,过了晚饭时间不再吃任何东西,周末休息可以多吃水果。
5. 情感方面:我不希望有一天大话西游的台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希望自己的感情自己勇敢的追,做自己最大的努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