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和华为合作使用开源技术来开拓电信市场

本文翻译自:http://blogs.wsj.com/digits/2014/12/04/red-hat-and-huawei-woo-telcos-with-open-source-software/

[图片未能打开,请参考原文网址]

AT&T数据中心的设备。在当今世界,电信运算的要求最苛刻,也使用着最多的IT技术。

 

AT&T这样的大型电信公司,已经向其(技术类)供应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们需要为其巨大的网络提供更为灵活的选择,来满足新型服务的和低消费的要求。也郑重宣布要使用由开源软件控制的计算设备来重新部署网络。

现在,华为和红帽两家公司正在合作,来满足他们这个苛刻的要求。

红帽和华为——分别是计算机服务端软件和电信设备供应商——正在推动将一项新兴的开源技术Open Stack加入到电信网络系统中。Open Stack是一个开源的云计算管理平台项目,可以管理大量的服务器。这项合作诣在将它的基本思想融入到电信网络中。

在硬件、软件和服务上,电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耗者之一。例如,AT&T公司,最近发布其计划在明年的设备上投资180亿美元,这是Google公司今年的资本支出的近两倍。如此大的预算意味着电信类的技术是IT供应商的主要市场。

如果红帽和华为成功的话,他们的联盟就会对CiscoEricsson这样的公司构成威胁,因为这些公司的设备被广泛用于电信传输。这些公司提供私有的技术,通常是按时间收费并且也很难更改供应商。

AT&T和其同伴都是Open Stack的支持者,Open Stack的背景有红帽,Rackspace和其他一些组织。红帽公司和华为的合作,诣在让Open Stack,这个不容易使用的新型技术,更加切合像电信这样的网络要求,毕竟,华为的强项就在此。

Open Stack “仍然是支持各种平台”,Tim Yeaton说,红帽公司基础设施部分的高级副总裁。

Cisco和其他大型电信供应商也在提供Open Stack选项给电信公司和其他客户。红帽公司和华为的合作与红帽今年早前和Csico的一项声明类似。

OpenStack是开源软件所带来的大改革的最新的例子,它的代码可以被看到,修改,被用户自由分享。开源软件对于大公司很有吸引力,因为它有较低的花费,比私有软件更容易配置。行业专家说,大公司会需要越来越多的开源想象,因为他们相信这可以帮助他们更快的发展新的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