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证书安装(查看HTTPS)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SomeOne_yt/article/details/53149402







现在很多带有比较重要信息的接口都使用了安全性更高的HTTPS,而Fiddler默认是抓取HTTP类型的接口,要想查看HTTPS类型接口就需要安装fiddler证书。

手机连接fiddler可参考:http://blog.csdn.net/SomeOne_yt/article/details/53149308

1、首先确保安装的 Fiddler 是较新的版本,比较老的版本可能会出现安装不上fiddler证书生成器的问题。
2、关闭Fiddler。
3、下载并安装Fiddler证书生成器。(注:Fiddler 证书生成器只能在 Vista 以上系统运行)
4、打开Fiddler,点击工具栏中的Tools——>Fiddler Options…

5、切换到 HTTPS 选项卡,勾选 Capture HTTPS CONNECTs,勾选 Decrypt HTTPS trafic,会弹出安装证书的提示。一路点是或确定安装即可。


6、重启fiddler,依然停留在 HTTPS 选项卡,点击右侧Actions,能看一个下拉菜单,点击 Export Root Certificate to Desktop,此时证书会生成到桌面上,名为 FiddlerRoot.cer,点OK保存


7、导入证书进行安装
这部分android和ios有一点不同。
方法一:
1)android可以连接到电脑上,从电脑上打开手机的内存卡,直接把证书导入SD卡中。
2)点击设置——>安全——>从SD卡安装——>从内部存储空间中找到证书,点击安装即可

方法二:
 ios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上登录邮箱,然后将证书发送到邮箱中,在手机上查看邮件,点击附件进行证书的安装即可

8、查看HTTPS
打开fiddler,Tools——>Fiddler Options…,切换到HTTPS选项卡,把选项都勾选上,点击保存,就可以查看HTTPS接口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